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丽颖与冯绍峰的爱情,才是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丽颖与冯绍峰的爱情,才是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2018-10-23 19:29:13 作者:麋鹿情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几天赵丽颖与冯绍峰领证结婚消息,一经传出,迅速引爆各大媒体平台一时间,关于两人家背景情感纠葛话题甚嚣尘上

  其实这些年有关冯绍峰感情八卦,也颇受吃瓜群众关注。可谓是前有四小花旦之一的大美女倪妮,后有星女郎光环,“美人鱼票房加身的林允。无一例外,他们都是高调开始,最后黯然收场。

赵丽颖与冯绍峰的爱情,才是爱情最真实的样子!

  于是就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我们可爱的颖宝,会喜欢上这样不靠谱男人?更有不少颖宝的忠实粉丝跑到冯绍峰微博下发留言,系数他“渣男”、“花心”、“喜新厌旧”等等十宗罪,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拯救即将“堕入火坑”的颖宝。

  可是大家有想过吗?

  且不说冯绍峰的人品如何,单从他历任的女朋友来看,不论是海誓山盟的倪妮还是后来低调分手的林允,她们哪一个比颖宝差?凭什么颖宝可以和他走入婚姻殿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她们只能黯淡离场呢?

  我记得《宫》这部剧大火后不久,冯绍峰与杨幂一起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节目里,冯绍峰侃侃而谈,像一个邻家大男孩一样活泼开朗,喜欢表现自己。时隔多年,冯绍峰在以唐僧的扮演者登上《奔跑吧兄弟》时,他变得沉稳,变得顾虑重重,甚至多了一些优柔寡断情绪。这样的冯绍峰,真的很“唐僧”了。

  作为局外人,我们并不能理解冯绍峰这几年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在逐渐改变,变得成熟,开始了和曾经截然不同更为高尚人生道路

  反观倪妮呢?随着这几年娱乐圈里掀起的流量大波动,许多当初红极一时的流量明显,都被拍在沙滩上,有的在等待被晒干,有的则想办法重回大海中。显然倪妮是被拍在沙滩上的那一批,没有沦落到“被晒干”但想要重回大海,也是难上加难

  林允呢?好像除了“星女郎”光环加身外,这几年里她也是反响平平。同样是在《奔跑吧兄弟》节目里,林允表现出了一种很小女人感觉,她就像一只被人养起的金鱼漂亮柔弱需要保护。长大这个词对于她来说可能还需要几年。

  所以,倪妮也好,林允也好,在复杂的娱乐圈中并不少见,很多都与她们类似,而赵丽颖呢?她应该是娱乐圈中少有的一类励志型女演员了吧?

  熟悉赵丽颖的粉丝都知道,她出生于河北廊坊,一个非常普通农民家庭,这样的家庭除了能够供养她基本的读书识字之外,没有多余财力物力支持她获得更好的东西,于是毕业之后,她只能选择一家公司做起了销售

  但小时候的赵丽颖就一直有一个戏剧梦,她热爱电视剧,热爱电影,虽然没有经过正规戏剧学院培训,但她依旧抱着希望,边工作,边边参加选秀节目,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06年,赵丽颖在“雅虎搜星——三大导演选秀”中以突出的表现获得了大众的支持,最终凭借冯小刚冠军身份高调出道娱乐圈。

  起初的几年,赵丽颖共参演了十六部电视剧,却始终摆脱不了跑龙套命运

  但是这些并不足以浇灭她对戏剧的热爱,她在跑龙套的时候积极前辈吸取经验,向合作过的导演与演员请教,演技也日渐熟稔

  终于,她的努力没有白费,2013年,由她主演的《陆贞传奇》在湖南台《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并取得了破三收视率的好成绩,赵丽颖正式成为了当下人气小花旦。

  之后,赵丽颖又陆续参演了《宫锁沉香》、《花千骨》、《楚乔传》等热播剧,甚至开始参演电影,《乘风破浪》、《密战》,她在尝试更多不同类型角色,拓宽戏路,在荧幕上书写属于她的传奇。

  你看,赵丽颖一路走来,经历声名鹊起之后的默默无闻,也经历了卧薪尝胆后的一鸣惊人起起伏伏,起起伏伏,短短几年时间,她几乎经历一个女演员在娱乐圈的整个过程。这一份凄苦,林允没有经历,倪妮眼下也许正在经历。

  而冯绍峰在未成名之前,其实也过着与赵丽颖差不多生活。所以,他们因戏结缘,共同经历戏中女儿国王与唐僧的爱而不得的苦,才成全了戏外,赵丽颖与冯绍峰的喜结连理

  我们总在问,什么是真爱?哪里会有真爱?在错过一段感情或者经历几次背叛后,不少开始怀疑人生,不相信爱情。更多的人甚至开始认为,两人相互不讨厌,就可以先考虑结婚了,将就着过一生,总比一直单着遭人笑的好。

  其实不是没有遇到真爱,而是你并没有遇到真爱的能力。冯绍峰与赵丽颖的爱情,就是真爱,是灵魂高度契合的真情。对于冯绍峰来说,赵丽颖是独一无二,对于赵丽颖而言冯绍峰也是独一无二,所以,他说的她都懂,她的不容易,他也都能体会。于是,他们可以相互安慰,相互保护。

  看,爱情就是这样!

  所以当你还没有遇到真爱的时候,你需要做的不是怨天尤人,而是应该问一问你自己,你有没有被生活锻炼成一个独一无二的人,你有没有成为理想中的自己。如果你没有,那就说明,你现在还不配拥有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