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次湖边偶遇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次湖边偶遇后

2018-10-23 19:08:5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次湖边偶遇后

  蔡芬和张名一起走了一会,就坐在树林边的一条石凳上聊了起来,谈他们的老同学,谈各自的家庭生活。蔡芬才知道,张名早她两年就不上班了,老伴也因病于前几年走了,都感叹光阴飞逝,青春难再,不胜唏嘘

  一直聊到快中午十二点了,蔡芬还不尽兴,自退休后,她还从来没有说过这么多话,这么让她高兴过。张名就提议:“冯局长,一起吃饭吧。”蔡芬嗔笑着说:“咋不长记性?,还叫冯局长呀。”

  “冯……兰、兰”张名笑着道。这时就显示出知识分子狡黠和细心来。他故意拉长冯和兰之间的声音距离,而且冯的发音很轻,看似在开玩笑,在蔡芬耳朵里听来却是“兰”或者“兰兰”,虽然这个年龄这么叫有点酸,却令蔡芬心里一颤,眼里生出一丝温柔感激来。蔡芬再怎么说,毕竟还是个女人

  两人一起吃过饭后,蔡芬邀请张名上楼坐了一会。两人坐在沙发一边喝茶一边拉呱。客厅阳台半遮半掩着,挡住了热辣的阳光,在这个幽静私密的两人世界里,张名不由得大起了胆子,向蔡芬说起了当年她那一巴掌拍出的心思,就情不自禁地拉住了蔡芬的手。蔡芬脸一红,嗔笑着骂道:“老骚情!”,却没有抽出被张名拉住的手,反而向张名靠得更近了。

  上次湖边偶遇后,蔡芬和张名之间的感情进展很快,很快的就彼此你来我往,再也分不开了。张名没有想到,年轻时的心思埋藏了这么久,种子还没有坏,这么容易就发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次湖边偶遇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