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爱,又何须用秀不秀恩爱来判断,自己的心就是最好的感应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不爱,又何须用秀不秀恩爱来判断,自己的心就是最好的感应器

2018-10-23 17:56:46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以前我谈恋爱时候,总喜欢感情动态发布到网络上去,并美名其曰想要身边的朋友亲人都能够见证自己的爱情

  因此我也会要求对象朋友圈恩爱,倘若对象不肯把自己带到朋友圈,我就会多想,会怀疑他是不是不爱我,或者在给自己留后路

爱不爱,又何须用秀不秀恩爱来判断,自己的心就是最好的感应器

  那时候的我一根筋地以为,敢在朋友圈里秀恩爱才是真爱。如果连秀都不肯秀,那一定是不爱。

  直到渐渐成熟后,我才懂得,感情的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爱不爱,又何须用秀不秀恩爱来判断,自己的心就是最好的感应器。

  大学的时候,有一对情侣时常在朋友圈里秀恩爱。

  他们一起去图书馆会拍照发朋友圈,一起过纪念日也会拍照发朋友圈,一起出去玩儿依旧拍照发朋友圈。

  从他们的感情动态来看,他们俩真的是非常甜蜜爱。我一度以为他们这一对一定会修成正果

  然而,有一天我却突然听到男生劈腿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难以置信,明明从朋友圈里的动态看来,他们的感情是那么和谐,那么快乐,怎么有一方突然就叛变了?

  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一段感情好不好,不能光看别人呈现出来的。因为那只是表面,好不好只有真正在经历人才懂得。

  所以,发朋友圈秀恩爱的感情就一定会长久吗?事实表明并不一定。

  一段感情长久与否,看的是彼此双方对待这段感情态度,而不是表面的秀恩爱。

  因此,看一个人爱不爱你,不是看他有没有发朋友圈秀恩爱,而是看他会不会在生活中体贴关心你。

  是的,真爱从来不在朋友圈,而在你的生活圈。

  然而,在网络上还是会经常会看到这样的言论:一个人不肯在朋友圈里秀恩爱,一定不爱你,你只是他的备胎而已。

  这样的言论,是片面的,不负责任的。

  大力的男朋友,从来不在朋友圈里晒过大力。但他对大力的感情却无比认真深沉

  每次聚会,只要能带上大力,他一定会带上。他会为大力剥虾,也会煮一桌菜为大力庆生,纪念日也会玩浪漫

  他说:“呈现感情的方式多种多样,有的人发朋友圈秀恩爱,有的人把他带到现实生活中,有的人只是默默对她好。”

  哪一种方式,看得是个人习惯。所以不存在硬性的规定标准

  是呀,一个真爱你的人就算不发朋友圈秀恩爱,他也会把你介绍给朋友亲人认识,也会认真细致地对待这段感情。

  而一个不爱你的人,就算他把你发到朋友圈,他对待感情不认真,不珍惜,最后照样会辜负你。

  因此,谈恋爱,发不发朋友圈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没有拿出态度。

  所以,别再逼你的男朋友发朋友圈秀恩爱了,他爱不爱你,你的心会告诉你。

  现代人评判一个人爱不爱你,总是会有很多标准。于是那些天真女孩总是会不经思考对号入座

  有时候明明是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那些不适用的条条框框导致感情分崩离析,这是非常可惜的。

  所以,恋爱的方式简单点,把你的心沉到现实生活中,而不是那些虚无的外在。

  一个人爱不爱你,不要用外在去衡量,摸着心问问你自己,你感觉得到他的爱吗?如果感觉不到答案可想而知,如果感觉的到那就好好珍惜。

  感情的事从来没有统一标准,各人有各人的方式。千万不要因为作,失去一个真爱你的人,毕竟真爱难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