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男朋友秀恩爱,屏蔽了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男朋友秀恩爱,屏蔽了前任”

2019-05-30 22:16:17 作者:蒋同学 来源:有故事的蒋同学 阅读:载入中…

“我男朋友秀恩爱,屏蔽了前任”

  现在牵着你的手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人

  前几天刷微博时候,看见“秀恩爱朋友圈屏蔽了前任”的这条热搜字数特别长,内容特别扎心。

  居然还有人留着前任的联系方式

  “前任”这两个字,但凡说起来都不免让人难受,也许是为过去的荒唐,也许是对当下的歉疚感情复杂,似乎不谈也罢。

  但大多数时候,人的感情又最不好控制,明明已经翻篇了的事情却还在脑海来来回回纠缠个不停。

  当年在《奇葩说》里,傅首尔对于前任的总结显然是恰到好处的:

  “一个合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了一样,你体面地葬了她,他优雅地埋了你,永远保持不联系,尊重下一任。”

  显而易见的是,凡是和前任牵扯的都是过去两个人的破事儿,凡是对前任的挂心都是现在两个人的糟心。

  一段感情落幕,为了彼此体面,烦请谁也别诈尸才好。

  无论当初分道扬镳原因如何,就因为曾经我们认真对待彼此相爱,所以分开以后那些千丝万缕过的情意突然变质,导致我们一下只能变成不认识路人才能相安无事

  黄子佼和前任小S、曾宝仪在聚光灯前和解了一次又一次,谈到和现任的婚礼时,依旧强调为了不给现任带来困扰,所以不会邀请她们到场。

  爱人的前任,是每个现任心里都过不去坎,尤其我们女孩儿小心眼的丑陋模样,几乎都用在了这上头。

  女友字典里,前女友就是前女友,是“朋友”的反义词,是“男朋友”的违禁词。

  留着前任的微信,秀恩爱还要小心翼翼地屏蔽,难道不是心里还在为这段感情留着一条后路吗?

  我目睹过一段最糟糕的感情,是文当和他女神一个月不到的“闪恋”。

  女神出国进修,短短半年就被闺蜜自己的男朋友撬走了。女神又生气,又伤心,只想快点忘了前任这个“渣男”,于是“千年备胎”文当走了大运,迅速上位成了女神的现任。

  可是不管文当对女神怎么献殷勤,似乎都走不进女神的心底

  偶尔我们几个朋友聚会聊天,说起哪个好看的男明星,她都要忍不住说一句“那可没我前男友长得帅”。

  文当捧着一颗真心,让女神搓圆捏扁也是忍了又忍,毕竟是自己心里的“白月光”。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女神偶尔才发的秀恩爱照片还特意屏蔽了她的前任,他就明白了自己在这段感情里,永远都是一个可以被忽视的备胎。

  “我觉得我分手的时候大概能比她前任帅上那么几分,可惜,后来我却总能看见她秀恩爱的照片。”

  文当主动提了分手,伤心了很长时间,最终也能云淡风轻地和我们谈起这件往事

  这个世界上,最虚伪一句话就是“分开以后,我也希望你过得好”。

  明明分开的时候,我最希望的是你过得没有在我身边好。

  正是因为还有一点在意,所以才无法完全坦率,只有真正放下了以后,才没有人会去惦念前任过得如何。

  让前任可见的朋友圈也好,前任不可见的朋友圈也罢,那藏在背后的小心思都是在给自己余地,也在给别人希望。

  有人说,分手不过一件小事,留着微信而已,就算是对前任的一份善意罢了。

  可正是看似对前任的善意,却成为了让现任如鲠在喉的恶意,是一段感情里莫可言说的平地惊雷

  曾经大S和周渝民的恋情也算家喻户晓,但是这对金童玉女最终还是一拍两散,各自成家。

  很多吃瓜路人不胜唏嘘,比当事人还要意难平。

  婚后参加一档综艺的时候,大S直言:“可以聊仔仔,但是不要聊仔仔和我。”

  “扯到以前的事情,他还是会有一点点酸一下,就不太高兴一下。”她不在意聊到前任,但却很在意要照顾老公汪小菲的想法

  前任的存在避无可避,既然无法回到过去,只能把当下的感情经营安稳妥帖,让现任原谅你曾经的“有眼无珠”。

  恋人之间的误会,大多是因为两个人之间你藏一点我藏一点的拐弯抹角,如果彼此坦诚布公,恋爱是不是会简单多一点,甜蜜也再多一点呢?

  “喜欢你”要说,“不喜欢她了”也要说;“我高兴”要说,“我妒忌”也要说。

  身边的人是最亲近的人,是这下牵着你的手的最重要的人。

  至于那些捉摸不定过往,是因为留不住所以才成了过去,回头草不好吃,你不是浪子你也没必要回头。

  不要企图女生学会大度,学会善解人意

  恋爱中的女生就是小气,只希望你宠她爱她把安全感满满地给到她。

  如果她有一天非常懂事了,对你不吵不闹了,那可能,就是她不再爱你了。

  - 这里有喜欢文章 -

  - 点击以下图片即可查看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