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到底有多在乎女票初夜落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到底有多在乎女票初夜落红?

2018-10-23 21:31:09 作者:深入君 来源:深入 阅读:载入中…

男生到底有多在乎女票初夜落红?

  1

>>>>

  关键词:落红

  :我今年22岁,部队工作月薪不到5K。她在一线城市美容院上班,月薪4~5K。我们是初中同学,彼此知道对方。两年前通过同学群加好友认识确定关系

  本来说好今年五月份休假定亲,因为定亲定金,买什么东西闹过不愉快。她把第一次给了我,那时候因为没见红 我曾怀疑她不是第一次,质问过她闹过分手后来和好。这次因为吵架闹别扭她把我联系方式拉黑我打她工作单位电话找她,得知她告诉我的工作地址是假的,我为了治她假性跟她分手,她求我复合,我心软同意后她问我以后还会不会相信她,我说我去她工作地一趟就相信她。她说我们回不去了,分手。

  当晚打电话她正在通话, 我通过手机营业厅查通话记录发现有一个号码自去年十一月份来跟她频繁联系。然后我拨了过去,她告诉我因为此事更加讨厌我,跟我必须分手。我换不同手机打电话发短信给她,纠缠了一个月多。我现在该怎么做?另外,昨天我用微信加了她,验证消息对她说我想跟你认真的谈一谈,然后她同意了我很高兴

  3X哥:首先“她把第一次给了我,那时候因为没见红我曾怀疑她不是第一次,质问过她闹过分手”,没见红就怀疑对方不是第一次,还有没有一点生理常识了,你是“直男”没问题,但是请不要“直男癌”好吗!幸好人妹子还是跟你和好了。

  但是你后面的那一系列举动我简直无力吐槽了,“我说我去她工作地一趟就相信她”、“我通过手机营业厅查通话记录”这些全是对她不信任的举动,本来你们之间就争吵不断,沟通有问题,现在你对她这么不信任,还做出查她通话记录这么侵犯隐私的问题,就算她已经跟你结婚,是你老婆你都没权利这么做知道吗?

  信任对于两个人相处有多重要你知道吗?你自己体会过不被人信任的感觉吗?现在你加回了她微信,她也表示同意跟你谈一谈,你很高兴,但是请你不要轻视,她也只是同意谈一谈,你需要把你们之间这些相处不和谐原因也搞清楚,再去找她谈的时候才能增大挽回的几率

  2

>>>>

  关键词:放不下

  :我跟男友异地谈了二年了,我是他的初恋,同岁。在一起经常吵架闹分手,以前都是我提分手,也一直都是我求复合,就和好如初没有隔阂。前段时间隔了好久我们又见面了,但是又闹分手了,这次我求复合他答应了但是告诉我不知道为什么没以前喜欢我了,感觉没爱了。好了没几天我觉得这种感觉很不好,两人就又决定分手。

  过了四五天他没忍住找我了,说在他孤独无助的时候只有我可以依靠,没几天又跟我提分手,并且拉黑了我微信,删除了朋友圈我的照片,电话和qq都留着。

  我打电话也不接,发消息也不回,真的很无助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我还是放不下他忘不了,我们还有机会吗?他还会再找我吗?我该怎么做呢?男人分手后是越来越淡还是会后悔, 我还是想要挽回,这样的日子折磨痛苦,可是又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希望

  深入: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他自己的想法,男人分手后是冷淡还是后悔都是有可能的,重要的你对这份感情怎么看呢,你是否愿意为了自己更好的情感生活而认真的去做出反省

  不一定每一段感情都值得去挽回,重要的是你去看到你们这段关系中的矛盾是什么,有没有调节可能性,自己为什么会把这份感情经营到分手这个地步,并且是让他甩了你,仔细的想一想,答案就在你心中。

  即使他后悔了回来找你,你们也不一定能让这份感情继续走下去,你如果重复以前的方式和他相处,最终的结果仍是不可避免的分手,并且更加难以挽回。

  3

>>>>

  关键词:放纵试探

  :他是个什么都不说的人,他现在想离婚还是继续过,让人看不明白。他天天爱喝酒,他出过轨,找过失足女。之后,我知道了就打架,闹了几次。后来他不改,再后来,他找了一个离婚的女人要求和我离婚。后来,看那女的不行,我也往回拉他,他就回来了。他说我不信任他,总之各种借口理由

  现在还是天天出去喝,我申请了个qq装成离婚女试探他,结果他在上面说随时可以离婚,并且孩子不要也行。但他回家还解释说有事才出去喝,还给孩子买东西吃,愁人。

  他喝醉了酒就说他早就为离婚铺好了路了,现在钱也不给。他清醒时,我说那离婚吧,他还不同意。

  我们有两个孩子了,为了孩子我不想离婚。我该怎么办?

  深入君:从你老公的所为来看,他确实有他的不对,他不应该放纵自己,不应该背叛婚姻,不应该触及道德底线,否则就给自己贴上了渣男标签。而且他在背叛你之后,没有真诚悔意说明他对你的感情真的淡了,甚至没了。他不想和你离婚,是因为他暂时还没遇到比你更好的,如果遇到他很可能会狠心踹了你,所以,你还是及早做好最坏打算以防万一

  既然你没有离婚的打算,他暂时也没有做出彻底抛弃你的意思,那么现状之下,只有去努力改善和经营夫妻关系,想要留住他的人相对简单,只要你无视他的过分行为,给他肆意的自由,可你甘心吗?而要留住他的心,好像就难了,除非你愿意为他做出改变,并能走进他的内心

  不想离婚,就多和对方做一些积极正面沟通吧,而不要再采用这种拙劣恶作剧性试探,这种手段容易误导你的判断,一旦被对方识破,还会加剧婚姻的破裂。

  最后,想提醒你的是,千万不要拿孩子当借口,更不要拿孩子来绑架婚姻,婚,离与不离,改变不了孩子和你们的关系,你需要的是对自己负责,对对方负责,对婚姻负责。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