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互相伤害一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互相伤害一波

2018-10-23 21:33:52 作者:不洗脚的 来源:现实以上主义 阅读:载入中…

来,互相伤害一波

  去年种了一片草,明年开春就应该能吃了。到时候我请大家一起吃呗。

  我实在忍无可忍了,最近公众号新增了原创内容,我是原创作者之一,确实可能写的不太好,或者没能成为你们想要的样子,于是,骂声铺天盖地,好,我忍了。然而这两天,公众开始被各种莫名其妙地投诉,这我真忍不下去了。

  我或许应该心平气和些,身处这样的坏境我早应该做好准备

  我以为现实以上主义读者多少都是有些思想的,就算没有,也不至于是一些蠢逼吧,然而,让我意外的是——有蠢逼,并且还不少。真所谓是:“林子大了,什么傻逼鸟都有。”

  后台回复和留言骂声铺天盖地,我无话可说,可能我水平真的不行。哪怕我一再表明我的立场态度,我只是在分享自己诗歌阅读体验感受完全一家之言,想看的人可以看一眼,不想看的完全可以忽略,然而不料,一些人怀着这样的心态来读文章——关注了你的公众号,你就必须写出我满意文字供我阅读,否则,你就是个傻屌。

  在这里,跟这样读者我就直说吧——垃圾,你取关吧,我们不卖*,没义务让你爽,如果你不小心爽到了,你应该怀着感激之心,而不是怪我们不能让你爽到底。根据我的经验,这样的读者一般都是没读几本书,然后自己又有点想法的,当别人的想法跟自己不同的时候,就会直接把别人判定为傻逼,而会一味的崇拜迷信那些大佬他们只会质疑和贬低身边的人,从来不会质疑书本上的东西

  不是我无法接受不同的声音,如果你有深入思考过有自己的看法,完全可以讨论和分享,不过,请先整理好自己的思路谈到生命爱情,谁他妈还没有一点自己的看法,但很多人也就只是停留在那“一点看法”的程度上,从而沾沾自喜目中无人

  我是怀着很大的敬意来到现实以上主义的,入驻现实以上主义以来,我一共只发表了5篇文章,分别是:《一颗星星爱我,很遥远的爱我》《没人知道,我把自己藏起来了》《海子|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更远的地方更加孤独》《塔兰哲|心不在焉死者》《丁乙|腐烂的活着是一种病》。

  可能写的真的不咋滴,可每一篇都是我的用心之作,我不想像很多其他公众号的诗歌鉴赏那样,写一段评语流俗于辞藻和看着让人心旷神怡句子,这不是现实以上主义的作风

  当然其中也有些许夸赞,我很感激,也给予我很大的动力。我希望我们可以以诚相待

  至于那些傻逼,我希望你取关。

  不要互相伤害

  还有那些痛恨广告的,我就奇了怪了,作为一个现实以上主义的粉丝,应该为现实以上主义挣到了钱而由衷地替他开心呀,小编也要吃饭,接几个广告卖几本书怎么了?又不挣黑心钱,二十万的关注量,月销售量才一两百本,毛利不过两三千,说实话吧,这届粉丝真的不行去哪里买书不是买,支持一下自己喜欢的公众号怎么了?

  广告是不可能不打的,文章也是不可能不写的,要骂的就接着骂吧,取关的就赶紧取关好了。

  投诉就算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互相伤害一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