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强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强人

2018-10-24 20:47:07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强人

  三十岁的王慧不仅知性漂亮工作能力也是出类拔萃,所以年仅三十岁的她便理所当然地成了公司年轻副总作为公司的高层领导,王慧平时的工作十分繁忙,当然收入也很丰厚。她的老公是一名普通律师,与王慧年收入上百万相比,显得逊色很多。尽管收入存在较大差距,但两人的感情一向很好,丈夫理解妻子工作忙碌,所以承担了大部分家务,对王慧更是爱护有加。

  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王慧原本打算和老公一起看电影,然而突如其来的一个电话打乱了她的计划。由于公司有急事需要处理,所以她匆匆和老公告别,然后挎着公文包拿着车钥匙急急忙忙出门了。

  由于王慧在临走前说事情并不多,晚饭前应该就能回来,心疼妻子的丈夫想给她一个惊喜,所以专门买了新鲜牛肉蔬菜准备考好牛排等着她一起享受烛光晚餐。谁知,牛排烤到一半,丈夫却接到了王慧说晚上不回家吃饭的电话,所以只得作罢。

  当王慧忙完所有事情回到家,已经是深夜了,拖着疲惫身躯换好拖鞋后,她朝着卧室走去,直到这时她才发现门竟然锁了,所以只好敲门。紧接着,卧室里传来丈夫的声音:“谁?”王慧当然知道老公是明知故问,但刚刚结束工作的她思维还停留在工作中,所以想也没想便回答道:“王总。”然而等了许久还是不见开门的动静

  她再次敲门,丈夫还是问道:“谁?”王慧心知对方有点生气,所以收敛职场女强人气势后,平和地回答道:“是我,王慧。”可是五分钟过去了,门还是没有开,这时王慧开始有点着急了,她放下所有的架子温柔说道:“我好累,老公,你打开门好不好?”紧接着门开了,出现在王慧面前的是丈夫那张帅气温和的脸,他轻轻拥住她,温柔地在她额头上轻吻一下,然后很贴心地问她有没有吃晚饭。

  试想一下,如果王慧回到家仍然不愿意放下副总的面子,那么最终迎来的不是丈夫的脉脉温情,而是一场火光四射的争吵了。在爱情婚姻中,永远都没有胜利者,争吵的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

  不论男女,你是职场中呼风唤雨风云人物也好,商界中的年轻翘楚也罢,回到家你都只是一个普通的丈夫或妻子,所以聪明人懂得在恋爱家庭生活中放下架子,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与爱情擦肩而过

  没有人愿意和相爱的人擦肩而过,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人因为放不下架子、放不下脸面,而眼睁睁地看着爱人自己越来越远,而自己则站在原地,不愿意主动去挽留。仔细想一想,究竟是面子重要,还是终生的幸福重要呢?为了一时的争强好胜,反倒丢失了一个深爱自己的人,这实在不是什么明智之举。所以,在爱人面前,学会放下面子吧!只有这样才能品尝爱情的甜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强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