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离婚后,最害怕失去哪些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离婚后,最害怕失去哪些东西?

2018-10-25 09:01:1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离婚后,最害怕失去哪些东西?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陈芳和老胡结婚四年了。在这四年里,陈芳像一头勤劳老黄牛,一直对这个家庭默默地付出一切,任劳任怨无怨无悔

  她以为她所有的付出可以换回婚姻幸福稳定结果事与愿违,老胡爱上了别的女人

  陈芳坦言,她是无意中翻看老胡的手机才知道这一真相的。在此之前,她一直被蒙在鼓里傻傻地以为自己嫁给了一个老实靠谱的好男人

  她很想跟老胡直接摊牌,然后离婚。可是,她又舍不得离婚。毕竟结婚四年了,没有爱情,也有亲情

  与其说她舍不得离婚,倒不如说她特别害怕离婚。因为她在婚后一直没有工作,万一离婚了,她又要重新去找工作。对此,她感到惶恐不安

  而且,她也不想让孩子在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氛围成长,她不忍心让孩子承受离婚的阴影。所以,她最终还是没有足够勇气说服自己结束这段形同虚设的婚姻。

  由此可见,离婚有时候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容易。离婚后的各种挑战压力,都需要女人勇敢面对和承受。

  那么,女人离婚后,最害怕失去哪些东西呢?

  1、害怕孩子失去健全的家庭成长环境

  对于婚后有孩子的女人来说,离婚意味着孩子将无法获得父母完整的爱与陪伴,女人会因此特别害怕孩子失去健全的家庭成长环境。

  很多女人宁愿在一段形同虚设的婚姻里苦苦煎熬和隐忍,她也不愿意轻易离婚,因为她担心孩子会因此受到不必要伤害

  很多女人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全的家庭成长环境,她宁肯在痛苦不堪的婚姻里委曲求全,也不肯轻易选择离婚。

  离婚后,女人最害怕孩子的身心健康受到一定的负面影响同时,她也会担心自己没有足够的能力给予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不可否认,有一些单亲家庭成长的孩子,他们的性格往往会显得比较孤僻。但是,只要女人足够强大自信,你能够给予孩子更多的关爱与陪伴,那么就算你离婚了,你也照样可以把孩子照顾教育得很好。

  所以,女人大可不必杞人忧天。相反,如果你本身在婚姻里过得不幸福不快乐,那么你的孩子也不会因此获得真正的快乐

  只有当你彻底摆脱了一段形同虚设的婚姻,你才能重新焕发出生机活力,你才能给你的孩子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2、害怕失去自信  

  女人离婚后,最害怕失去自信。

  有的女人一旦离婚了,她就会觉得自己好像低人一等似的,她在别人面前会抬不起头来。其实,你大可不必如此。

  离婚对女人来说,既是一种结束,也是一种开始

  离婚意味着你终于结束了一段痛苦的婚姻,你不必在一段形同虚设的婚姻当中继续饱受折磨和煎熬。与此同时,离婚意味着你可以拥有无限的可能,你将重新有机会开始一段崭新的感情

  女人要记住,无论何时何地,你都要保持身心独立。只有这样,你才不会担心离婚,你也不必害怕离婚后会失去自信。

  当你能够保持身心独立,尤其是能够确保经济上的独立,那么即使某天你真的离婚了,你也照样可以活得很好,并且你会活得越来越自信。

  女人离婚后之所以会害怕失去自信,是因为她在婚姻中过分依赖男人。就像陈芳一样,因为她在婚姻中没有独立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所以她只能靠老胡养着。一旦她离开了老胡,她就啥事都干不成。

  所以,女人要有一技之长,要保持身心独立,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只有这样,你才能在婚姻中掌握主动权。万一哪天离婚了,你也不会害怕失去应有的自信。

  3、害怕失去爱一个人的能力

  女人离婚后,最害怕失去爱一个人的能力。

  当女人离婚后,她可能很难再轻易相信爱情和婚姻,她对感情可能会感到万念俱灰

  当一个女人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她便不会再对婚姻或恋爱抱有任何期待憧憬,她也很可能会因此丧失爱一个人的能力。

  其实,女人完全没有必要因为离过一次婚就对婚姻和爱情感到绝望。既然你有勇气离婚,说明你懂得及时止损。你应该为此感到庆幸。

  当你在离婚后,遇到了今生挚爱,而且你爱的人同样爱着你,那么你不妨大胆主动地去拥抱这段爱情。面对真爱,你不必畏首畏尾犹豫不决

  离婚后,只有当你懂得真正放下过去,你才能重新拥有爱一个人的能力,从而重新开始一段感情。

  离婚后,你一旦遇到了真正适合你的男人,你就不要再轻易错过。你应该像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去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的能力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前提是你首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遇到真爱时,你要做到这一点,即:不躲闪、不逃避、不畏惧。

  离婚后,即使你不小心又爱错了人,或者说你在感情里再次跌倒了,你也不必因此心灰意冷,更不必因此怀疑爱情,你应该学会及时总结经验教训,避免重蹈覆辙

  女人要记住,哪怕你在爱情里被撞得头破血流遍体鳞伤,只要你不轻易放弃,你足够勇敢坚强,你就一定能够邂逅一段真正属于你的美好爱情。

  总之,女人离婚后,往往最害怕孩子会因此失去健全的家庭成长环境,她也会害怕自己因此失去自信,她尤其害怕失去继续爱一个人的能力。

  对此,女人要懂得摆正自己的位置,学会端正自己的心态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和强大。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在离婚后患得患失担惊受怕,你才能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