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死的枇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该死的枇杷

2018-10-26 18:48:20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该死的枇杷

  该死的枇杷

  文/赵元波

  小李打小就有口吃的毛病,他有自知之明,一般情况下,都很少开口说话,免得让自己尴尬

  可越是这样,越闹出了不少笑话,还差点把他的婚事都给弄黄了呢。

  小李新处了个女朋友,都到了谈婚论嫁时候了,结婚那是指日可待的事。那次两人约会,走在大街上,看见一个小贩在售卖本地出产的无核枇杷,个大,味甜,是刚开发出来的新品种价格不菲,要五十块钱一斤呢,为了得到女朋友欢心,小李一咬牙,买吧,因为在此之前,他就暗中打听到了女朋友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枇杷。见到自己喜欢吃的枇杷,女朋友满心欢喜,眼前的男朋友,虽然有点口吃,其它各方面都很不错善解人意,会体贴人,蛮讨人欢心的嘛。

  小李把枇杷擦干净递给了女朋友,说:“吃,吃,吃个枇,枇……”“枇”了半天,脸都憋通红了,越是这样,越紧张,那个“杷”字就是说不出来。

  女朋友一听,“吃个枇……”顿时脸上由晴变阴,把头转到一边,背对着小李,没好气地说:“你才吃个屁呢!”

  小李急了:“不,不,不是那个屁……”

  女朋友更加生气了:“不是那个屁,是哪个屁呢?”

  这下子,小李更是有嘴也都说不清了,嗨,这该死的枇杷!怎么那么难说出口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该死的枇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