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都能找到那个长期共振,互说废话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都能找到那个长期共振,互说废话的人

2018-10-26 18:34:28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认识田心小姐已经有九个年头了,田心小姐和我显然都没意识时间在我们之间流逝

  田心小姐是在我小学年级时候转校过来的插班生,刚开始我竟有点羡慕她,作为一个插班生竟然能和大家关系搞得如此之好,可以与女生叽叽喳喳的聊八卦,可以与男生追追打打一起闯祸。

希望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都能找到那个长期共振,互说废话的人

  与其说是田心小姐,还不如说是田心女王永远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有次正值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田心小姐竟然为了朋友的朋友出头,踹开了对方寝室门,把对方打了一顿。这件事也是我从寝室跑下来看热闹之后才知道,这原来是田心小姐的杰作

  我那时候就会在想最后到底是怎样的人会降伏这样一个爱得真切,恨得彻底的田心小姐。

  田心小姐和我读同一所高中,当地最差的一所普高。我读文,她读理。我三楼,她一楼。高三那年是我们最奋不顾身的一年,却也是最心怀感激的一年。

  田心小姐总会在整个教室安静晚自习,奋笔疾书刷题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我们班门口,大喊一声我的名字,整个教室齐刷刷的抬起头,渐渐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个雷厉风行女子是我的死党。田心小姐很随性,每次翘课来找我的原因不外乎是教室太无聊了,出来晃晃;和班主任吵架了。这匹脱缰的野马我该拿你如何是好。

  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那个人的家里没有草原却也降伏了田心小姐这匹野马。

  我从田心小姐嘴里知道了他的名字,感受了他们的火花体验了他们的故事

  我从没见过这样的田心小姐。

  田心小姐与他熟识是因为文理分科之后的一次换座位,作为前后桌的他们开始无话不谈,连晚自习用传纸条方式交谈,话题不论大小,即使是空话也能说上好久。他们互相留言,互相取名字,就像是普通情侣一样相处着。一起玩一起闹,一起顶撞老师,一起去偷蔬菜基地瓜果,一起在网吧通宵,一起去KTV唱歌。在他生日的时候,田心小姐向我借钱,拉着我去超市给他买了一大包零食,然后马不停蹄的赶到他做兼职的火锅店,在门口却又犹豫害怕让火锅店的经理看到他玩忽职守责备他,却又按捺不住心里的激动,在门口踌躇了许久,趁经理不注意把他叫了出来,一包零食塞进他怀里,却又羞涩的不知道说什么憋得满脸通红,拉着我跑开了。但是他们始终没有在一起。

  我问田心小姐这么喜欢他怎么忍心只做朋友,一向大大咧咧的田心小姐开始认真起来,很认真的想要说点什么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只憋出几个字:要毕业了。

  我从没见过这样的田心小姐,头一次看到她的无奈,这世界上原来还有让她觉得无能为力的事。

  15年的6月,我们一起毕业了。填志愿之前问过田心小姐想要读什么专业,田心小姐说金融方面,金融市场神秘莫测充满未知挑战。真好,田心小姐还是那个田心小姐。

  后来,我和田心小姐都去了S城,一个古色古香却又充满未知的城市。在S城的这一年,田心小姐总把自己弄得很忙,节假日都在拼命的做兼职,没有一点空闲,以至于这一年我都不曾见过她。

  再后来,我才知道田心小姐住在S城的城北,那个他在城南。

  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面。

  故事讲到这里,希望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都能找到那个长期共振,互说废话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