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当场把情敌喝趴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当场把情敌喝趴下了。

2018-07-31 11:33:12 作者:猪小浅 阅读:载入中…

他当场把情敌喝趴下了。

  hi,我是小浅。我们的温暖瞬间栏目上线啦。今天从大家投稿中,挑选修改了6个故事。跟着小浅一起记录生活里的美好吧。

  另外在这里做个栏目名征集,有好想法可以给我留言,和入选的故事一样,会有礼品相送哦。一起来看故事吧:

  01分享者:火火

  是在结婚前的某个晚上,他喝醉了,给我打电话

  他说,我把喜欢你的人喝趴下了,厉害不?连我都喝不过,还想喜欢你?

  语气里,带着不屑,还有醋味。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以前追过我的一个男孩子,不小心和他碰在一起。旁边的人告诉他说那个男孩子喜欢过我,于是他当场就把对方喝趴下了。

  后来说起这件事,我说我从来都没喜欢过他,我只喜欢你,你较什么劲?他说,我就是嫉妒他比我先认识你。

  好吧,男人吃起醋来,也挺可爱的。

  婚后,有次我和他玩文字游戏:凡面表白与寡人者,受上赏;上书表白与寡人者,受中赏,闻寡人之耳者,受下赏。

  他立马凑到我跟前说,我爱你我爱你。那么我受什么赏?

  我说,你想要什么上赏?

  他看着我说,我想要你永远和我在一起。

  好吧,那一刻他帅呆了。

  02分享者:我执

  那天她一夜未归,回去处理前夫的事,喝了很多酒。我在家等着一夜没睡。

  第二天早晨,她回到家,对我说,我去洗澡了,你这下放心了,快去睡吧。

  我问她想吃什么?她说吃不下,胃有点难受,让我去煮个醒酒汤。

  可能是有点醉意缘故,说得不是很清楚。隔着卫生间的门,我也没太听清楚,以为是要香蕉汤。

  我下楼买了香蕉,枸杞红枣。按照百度的教程,做了那个从没听过的汤。她喝上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2点。

  看着我从厨房端出那碗叫不出名字黑暗料理,她用略带怀疑口吻问,这就是你做的醒酒汤?

  我说,你不是说要喝香蕉汤?

  她再也没有忍住,哈哈大笑起来。

  在冬日温暖的阳光里,她的笑声让我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她已经从离婚伤痛中走出。

  时隔多年,每次煲汤的时候,我都会想起那碗香蕉汤。她说我温暖了她。她说,我是她最信任的人。

  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所以这是一个有点悲伤的故事。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如果每份爱而不得的感情都能解释清楚原因,这个世界,可能就没那么多的痴男怨女。

  03分享者:猫七姑娘胡同小巷

  我是那个学不好数学的女同学,而他的数学成绩特别好。他说,他在为我讲数学题的过程中喜欢上我。

  起初,班主任说我影响他成绩,叫了双方家长批评我。还把我俩座位调开,甚至让全班同学监督,不让我俩说话聊天。

  后来,每天晚自习前,他都让我把不会的题圈出来。然后上晚自习的时候,我就会收到他悄悄传过来的纸条,上面写满了详细的解题方法步骤

  高考结束后,我把这些纸条整理在一起,竟把一个四四方方的礼品盒装满了。

  后来,他成了我男朋友

  上大学时,我和他异校。每周五,他坐两小时公交车来找我。因为没钱,每周晚上在我们学校外上两个夜机,白天陪我逛街去图书馆瞌睡得哈喇子都流出来了。

  大一时,我的手机被偷了,不敢告诉家人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是他。我跟别人借手机打电话,告诉他我的大概位置,然后蹲在马路边等他。

  他来的时候,我忍不住哭了。他一句责备我的话都没有,一直安慰我,然后默默陪我去补办手机卡。

  他还把刚买的新手机给我用,自己就用学校发的刷门禁签到的小破手机。酷爱玩游戏的他,那段时间一直陪着我。

  后来,我买了新手机,我们开始一起玩游戏。玩吃鸡游戏时,他总是说,不要乱跑跟在我后面,捡起这些医疗箱、去墙角蹲好等着我……

  我乖乖听他的话,但心里想的是,哎,你不知道我和室友打游戏时的样子多虎虎生威。

  后来假期,他去同学家玩,我随口说了一句,那儿的毛杏很大很好吃呀。第三天他约我出来,手里给我提了满满一大兜的毛杏。

  我把在家做的面包给他。带回家后,他妈妈问,为啥中间是生的呀。他说,哪里生,不是挺好吃的嘛。然后那个做得不太成功的面包被他吃完了。

  嗯,在最美好的年华里认识你,是我的小幸运

  04分享者:闲闲

  婚后,他工资卡上交,身上只有一张信用卡

  有次出差去云南,他揣了一千现金钱包里。我有点不放心,又在他行李箱的夹层里放了一千块,但当时忘记告诉他。

  他从云南回来,打车去机场时,钱包丢了。到了机场,他没钱买票。给我打电话,我在洗澡,没接到电话。

  等我打过去时,他说,你再不接电话,你老公就要被人拐跑了。我钱包丢了,没钱买票。

  我说,哦,没事,有老婆在呢。你行李箱的夹层里有一千块钱。

  可他说,现在用不上了,我已经在朋友圈做了众筹

  我去看朋友圈,他发的是:傻媳妇只给了我一千块。人在云南飘啊,求一千买票钱。

  领导给他留言,你别在朋友圈搞得可怜兮兮的,搞得单位都想给你捐款了。

  那天之后,人人都知道,我们家是我管钱,他有妻管严。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我对数字概念,经常不知道钱去了哪里。

  我们很相爱。钱在谁身上,有什么关系

  05分享者:茈女子

  有一次下大雪,他感冒了。

  东北的冬天穿貂都能冻透,我趴在被窝里,告诉他我想见他。他说不去,不好开车。

  我有些失望,继续闲聊。然后发现回复有些慢,问他在干嘛,他说卫生间。过了半个小时,他说能不能麻烦你点事。我说干嘛?

  过了好半天,他才回复:家里可有梨,削个皮给我,顺便开下门。那一刻,只觉得眼泪在打转。

  我耍脾气的时候总想一个人呆着。有一次心情坏透了,吃完晚饭我就要回家。他说送我,我非要一个人回。

  他无奈地跟在我后面。我回头喊,他再跟着我,我死给你看。他不再跟,车从反方向开走了。

  一个人走了半个小时,觉得有些后悔人家什么都没做错,为啥冲他发脾气。正想着,拐弯的时候, 一抬头却看见他。他望着我,笑嘻嘻地说,我可没跟着你,这是遇见

  其实,那时他腿受伤了,走路一瘸一拐的。但他坚持送我,看我安全到家,又一个人走回去取车。

  去年过生日,他问我要什么。我说什么都不要 。可他非要坚持,我说你不懂什么叫投其所好吗?

  后来我收到了一百本书。因为几个月前,我分享过一篇文章叫《女人应读的一百本书》 。他就记住书名, 一本本收罗。不多不少,正好是我发的那一百本。

  他比我大十二岁,遇见他真好。

  06分享者:浅木非竹

  外公老年痴呆了,谁也不认得,却记得外婆

  两人行动不便,整日都坐在家里。相互也不说话,就坐着打瞌睡。

  偶尔外公突然想起来,就喊一声外婆的名字。外婆有时故意不应,他便起身去寻。然后看到坐在门口的外婆对他笑,他也跟着笑。

  有一次外婆出去串门,跟他说了,他又忘了。找不到外婆,他着急了。一个人走了两个巷子去找,找到后,两人搀扶着回家。

  外公嘴馋,小辈们又爱给外公买吃的。但外婆怕外公吃太多坏肚子,于是偷偷藏起来。外公气得大声骂外婆不给他吃,像个小孩子一样。

  外婆跟我们说起的时候,笑得不行,不见半分怨言

  上周外婆腹外疝手术住院,外公一个人在家。走路都走不稳的他三番两次想出门,然后一不小心摔伤了。幸好舅妈发现得早。

  大家没空一直照看他,为了防止他再次受伤,舅舅们不让他出门。结果他趁大家忙的时候,又一个人出了门。

  摔了一身伤,爬都不起来,地上的蚂蚁上身,被咬得都是水泡,又红又肿。但外公没喊一声疼。

  前日外婆出院回家,从不掉眼泪的外公一见外婆就哭了。外婆也哭,心疼地说,从不掉眼泪的人也知道可怜,也知道哭了。

  但外婆心里知道,外公流眼泪是因为她平安回了家,没有丢下他。他一次次出门,只不过是为了寻找多日不在家的老伴而已。

  以前总觉得他们那一代人没有爱情。但看到外公外婆,我才觉得,大抵是我们不懂爱情

  因为爱你,所以不敢忘记你,你没回来,我便去接你。因为爱你,所以不敢让你孤独,知道你在家,所以心里有了牵挂

  ——THE END——

  01.每天中午10:45,准时来找我。图片来源网络,侵删。文末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小浅所有原创故事。

  02.话题征集:

  话题1:“瞬间故事”(此话题永久征集)生活中,不论是爱情亲情友情,甚至是陌生人,一定带给过你或感动有趣难忘的瞬间。从今天开始,做一枚“美好瞬间收集者”。和小浅一起收集美好,收藏感动,记录生活里的小确幸吧。

  话题2:青春时光里,你为她或者他做过的傻事 

  添加猪小浅个人微信,留言话题征集,直接投稿即可。入选者将获得面膜或者气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