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干些自己喜欢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干些自己喜欢的事

2018-10-27 20:34:04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干些自己喜欢的事

  房子没别人的大,我和他比紧凑,比打扫卫生的节省力气。没别人装修的阔气,我和他们比简洁、比环保。装修得繁饰,一般地说,甲醛就多点。我和他们比房子变旧的快慢,就像一个丑人,尽管不曾漂亮过,但也不会因岁月变得更丑;倒是美人,经不得岁月的冲刷衰老得更快。

  宴会少,没关系。我和那些三日一小宴、五日一大宴的人比节省时间、比喝酒少,防止喝多了肝疼。据说,鱼翅的的成分不过是多了一些胶原蛋白,也就和猪皮差不多。据说,燕窝的成分也就是一些高蛋白和碳水化合物不见得鸡蛋营养价值高。据说,人参也不过是价钱更贵的胡萝卜。再说了,好东西吃得多了,积累脂肪容易发胖,就让他们为减肥烦恼去吧。

  没名牌衣服穿,粗布衣服足以御寒。穿的好了扎眼,易招贼惦记,易招强人抢。

  防暑和取暖的诸如空调之类的没别人的好,可比较容易感受节气变化天人合一

  没有情人,可也少了撒谎、做贼心虚,也省力气。没有别人夜生活丰富,少了声色犬马,可以省出时间陪家人、看书、写字……干些自己喜欢的事。

  没有官帽,可也少了看人眉高眼低,少了丢官之虞,免了“提钱进步,日后提拔”。不用常开会压得屁股生疼

  这么一比,我不就胜利了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干些自己喜欢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