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村子出了名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村子出了名人

2018-10-28 06:09:33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村子出了名人

  我们村子出了位国钊钊长,在方大圆很有名。贼羊娃这种人物不仅害人,也让村子人很没面子。临解放前,被村子几个人给用枪打死了。

  解放后,贼羊娃的本家弟兄还想拿贼羊娃的死做文章,治那几个人的罪,到末了觉得还是不光彩,也就不了了之

  贼羊娃死了已几十年了,连他的孩子故去了。每到过年,老辈人还常常提起他,说的神乎其神的,仿佛贼羊娃不是贼,倒有几分英雄气,真有意思

  大概智商问题我喜欢看《动物世界》,老婆把我叫做“老顽童”,女儿说我长不大。其实,人的许多行为在动物身上都能找到。倒过来说也没错,动物的许多行为在人身上也能看到。

  就拿现在的女人对象来说吧,没房子的不嫁。鸟类中就有一种,雌鸟选择配偶,雄鸟的鸟巢造得好不好关键,只有那些有漂亮鸟巢的雄鸟,雌鸟才愿意与之结合。那些不会造巢的雄鸟,就只能形单影只了。

  还有,男人喜欢女性丰乳肥臀。在人说来,这是审美取向,仔细思考这种审美,也不过是人在进化过程中,发现女性的丰乳肥臀利于生养后代,更能将男性基因遗传下去。女性喜欢强健的男性,同样是这个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村子出了名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