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里的那束光,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里的那束光,是你

2018-10-27 23:31:02 作者:零食 来源:暖言暖语 阅读:载入中…

生命里的那束光,是你

  文:零食 音:善

  dfd

  暗淡无光的日子里,似乎一天不止有24小时,总觉得,每一秒都很长很长。

  有人跟我说,失恋33天,伤口就会愈合,想必我这一刀伤的够深,三个月都过去了,还没痊愈。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段日子,意志消沉郁郁寡欢大脑形同摆设般没有思想,只喜欢躺在床上,睡到昏天黑地

  可人生还要继续修行啊,还要去体验人间悲喜体验生活不易,去体验没有光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微博上一个鲜红的“爆”字引起了我的注意,张馨予结婚了,她嫁给了一个军人。之后的那段时间,网上都是关于她的结婚喜讯

  那个被黑的很惨,一直活在别人阴影下的张馨予,终于收获自己的爱情。我对于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她画国画和她在小区寻找狗狗样子,我有时候就在想,这样一个会画国画长得又好看,还喜欢宠物女生,怎么会在娱乐圈混的这么不被人待见?

  不过还好,那个以为自己会一直孤单的女生,找到了属于她生命里的那束光。

  结婚的消息一出,微博上很多人送上了祝福,不少人都黑转粉,路转粉,从那天开始,她漆黑一片的人生似乎明亮了许多。

  在我眼里,她是个好姑娘,是个选择嫁给爱情漂亮新娘子,愿你生命里的那束光可以一直陪着你。

  过头看看自己,我人生的那束光啊,什么时候出现呢?

  还好,在我呼天喊地的时候,他真的出现了。就在我为了电影里的女主最后悲惨结局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陌生人送给了我一桶爆米花,我化悲痛力量决定要将他们全都消灭。

  就这样,那个感叹我食量惊人陌生人现在成了我的“饲养员”,在吃着他亲手做的糖醋鱼的时候,我说句很感人的话:“你是我生命的那束光,点亮了我的胃。”

  知道吗,等你找到那束光,你会发现以前黯淡无光的日子也不过如此

  背景音乐:慢慢喜欢你

  本文为暖言暖语()原创,转载请申请授权,须注明作者名、公众号及ID。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篡改等行为,一定举报到底!

  推荐情感语音并存的暖心公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