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谈我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谈我的青春

2018-10-28 19:32:50 作者:9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唯有那短短的几年。我的青春,是一段跌跌撞撞的旅途……

  初中懵懂的我竟萌生了一种对爱恋念想,虽然这种念想并不强烈,我不知道,我的青春是否已来临。初中时期的我,尚能克制内心渴求。我认真学习,取得了不错成绩,在班上关注度也挺高。因此,我也成为了班上的焦点,很多同学主动与我聊天,跟我打闹。

浅谈我的青春

  经过努力,我上了一所还不错的高中。可是中考完的那个暑假,我的脸上出现了青春的印记,几颗几颗的痘痘蹭蹭往脸上长。

  我的高中生开始了,陌生的人,陌生的环境,我一直努力适应。可是,经过一个学期探索,我发觉这和初中差的有点多:几乎没人来找我聊天,因为胆怯,我没有主动去找他们;我跟舍友也是浅显交流,毕竟我跟他们没有共同的话题。好不容易适应点,却又要换一个新的环境。

  第二学期,又是陌生的人,陌生的环境。我依旧不适应,沉默寡言的我,在班上完全没有存在感,我试过自己脱离集体,去学习、生活,可是这种孤独是一种煎熬。终于,我在球场认识了几个小伙伴,在教室因沉寂积累下的能量得以在球场释放

  处在年少气盛的青春期,内心没有悸动波澜是不正常的。那一天,在那一刻眼神触动,我的内心开始不自觉的砰动。与其说是暗恋,不如说是一种仰慕。我的念想都是它,却怎么也不敢跟它说话,我憎恨自己。很遗憾,在我的默默注视下,我们并无交集地度过了两年,期间一些浅显的交流,还是敷衍的。

  至于学习成绩,中等水平,毕竟我没有别人的天赋,更没有别人努力,这一切我都知晓。只是高考嘛……

  我的青春,有很多遗憾,无疑,它是失败的。在这样一场跌跌撞撞的旅途中,我并没有往我想向的方向进发。青春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还想再来一次?敲醒自己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谈我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