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青春不留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不留白

2016-08-2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不留白

  青春不留白

  芳草青青,恋如夏季,人值年少,青春可赞。

  青春如梦,稍纵易逝,致年轻的我们。

  青春犹如一幅画卷,渲染着七彩斑斓的色彩,编织着畅快自由梦想,演绎着非凡的人生百态,如是乎岁月青葱,朦胧美幻般激情奋斗的青春,留下了充实而持久的不悔回忆

  青春一晃仿佛在昨天,记下得青春的脚印,一深一浅,记下我们的年少,尔哭我笑。岁月沉浮,时间渐渐磨去了年少轻狂,也沉淀了冷暖自知,成长的道路上一切都变的那样心静如水,少了许澎湃的激情,多了些成熟稳健。当下青春系列题材影视剧的热播,是否也撩拨起曾年少的我们无限畅想,感谢时间成为最好的朋友,为我们拍照,尘封往昔我们说的每句话,做过的青春懵懂故事,细嚼品味我们的青春还好不留白,青涩的青春味道记忆,直白的表达,不羁的束缚……青春不留白,给青春留下段空缺,当青春有天离我而去,我们又会想起青春多少。(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人常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也是用来回忆的。曾在最青春、风华正茂般的年纪入职吉林农信这个大家庭,作为展示人生的舞台,我们选择了她,与之成长,为之奋斗。吉林农信就是每个人生命中的一个阶段,更是人生经此走向成熟一种态度,奏响生命的青春乐符,埋下青春的种子,撒播青春的热血,绽放青春的光彩,让青春不留白!

  青春不是死胡同,青春终将逝去,但青春远未消逝。逝去的是时间、年龄,停留的是状态,相信只要生命存在,我们依然能拥抱青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青春不留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