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参加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暨中国矿业大学2019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参加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暨中国矿业大学2019届

2018-10-28 19:18:34 作者:赵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参加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暨中国矿业大学2019届

  10月27日,江苏省能源科技类暨中国矿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湖校区博学楼四、五号楼举行。信控学院院长李明、党委书记张磊、学工办主任翟文艳和15级辅导员付尚老师来到双选会现场为学院毕业生答疑解惑。

  上午9:00,招聘准时开始,毕业生们凭入场券、就业推荐表等材料进入会场进行求职面试。为方便各毕业生更好更快的了解本次招聘会的具体内容,信控学院在博学楼五号楼大厅设置引导处,尽力为毕业生提供帮助。与会企业向矿大学子提供了多种多样工作岗位,信控学院毕业生积极了解企业的情况,他们的主动热情过硬专业功底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后,同学们满载着对未来期望离开会场。

  此次招聘大会,一方面满足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另一方面使信控学院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前景和相关市场情况,为以后走出校园、投身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