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获得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承办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控学院获得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承办权

2017-11-08 20:11:43 作者:矿大记者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获得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承办权

  为了保障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的顺利开展,保证新生辩论赛能够有序进行,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招标会于博学楼举行,信控学院积极参加本次招标会,并与机电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共同获得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的承办权。

  24日下午2时30分,招标会正式开始。首先,各学院的代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对承办本次新生辩论赛的原因与优势进行阐述。其中,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张羽辰作为信控学院的代表上台进行发言,他表示,信控学院各部门的职能分工明确,举办过一系列的校级、院级的活动,经验充足,优势明显,能够及时有效地准备和开展本次新生辩论赛。在答辩环节中,针对评委提出的关于本次新生辩论赛的准备环节和辩论话题的选取等相关问题,学习部部长张羽辰进行了回答,并提出了建议与想法。

  信控学院参加本次新生辩论赛招标会并获得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承办权,体现了信控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和信控学院承办本次新生辩论赛的积极性。相信在十月中旬的新生辩论赛中,信控学院能够为全校师生带来丰富精彩的辩论表演。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部

  刘明苇 夏卓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