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女友提分手,做好这些让她主动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女友提分手,做好这些让她主动挽回你!

2018-10-28 21:00:48 作者:撩妹高手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异地女友提分手,做好这些让她主动挽回你!

  学员自述:

  我叫孙超,今年32岁,我的女朋友欣欣今年27岁,我们是通过家人介绍相亲认识的。

  因为我们两个人异地关系,所以当时介绍的时候也就只有彼此的微信而已。因为我自己年龄大了,确实很想定下来,而且欣欣长得又很漂亮,所以这种情况下,我对她非常主动,每天都对她嘘寒问暖。她对我感觉也还好,当然没有我对她那样的心动,虽然我们异地,但是我会经常买东西寄给她。

  我们在微信上聊了有大半年的时间,两个人也视频过。双方对彼此都蛮有好感,于是过年回家的时候,我们两个人就见面了。见面的时候我还给她准备了一根黄金手镯作为礼物,她当时一看觉得太贵了,不想收,但是最后还是收下了。

  我们在家待了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几乎每天都是在一起过的,在两个人又要异地的时候,我提出了想和她做男女朋友要求,她也答应了,于是我们就又开始了异地恋。

  我在杭州,而她在深圳,两个人隔得确实挺远的。异地恋很辛苦,我在杭州也挺稳定的。工作不错,而且还买了房子,于是当时在家的时候,是商量着以后她可以来杭州发展。但是我们分开了两个月之后,她还是没有来杭州的打算,所以这个时候我就有点心急了。

  我觉得自己在她身上花了这么多钱,费了这么多心思,但是她好像并没有和我真的在一起的打算,因为怕失去她的原因,所以在和她的交往中,我变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我会经常问她,她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而且还要她发视频给我。她刚开始还觉得我是因为太想她了,所以她也愿意这样做,还调侃我说是不是沉迷于她的美貌了。

  但是后面她就越来越反感了,她对我说,感觉自己像被监视起来一样。我一看她这么说,马上就和她承认错误,还给她寄了很多礼物过去。她刚开始还会收,但是后面就直接拒收了。我问她为什么,她就说感觉我们两个人不合适。当时我感觉天都塌下来了,我自己那么喜欢她,而且两个人也认识这么久了,她现在和我说不合适,我感觉她完全是在撒谎。

  于是我和她在微信上吵了起来,吵完冷静下来之后,我就后悔了。觉得自己说了很多过分的话,正准备找她道歉,但是没想到她直接把我微信拉黑了。我想着两个人还有QQ联系方式,于是就在QQ上和她发了很长的一段道歉的话。她过了一天才回复我,说以后可以当朋友,但是其他的就不用说了。

  她果然说到做到,后面不管我在QQ上发什么消息她都不理我,但是奇怪的是,她却没有把我的QQ删掉。当然我也不会傻到和她在QQ上吵一架来引起她的注意力,于是我开始每天和她说早安晚安希望她可以看到我的诚意

  还在QQ上面发红包,往之前她给我的快递地址给她寄礼物。但是我这样子做了一个多月,一点效果都没有。消息她通通都没有回复,而且快递也没有签收,都是拒收的状态

  我实在不知道她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再不采取有效措施,她可能会把我QQ也删掉了,于是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要寻找专业人士帮助,然后就报名了初夏老师的挽回服务

  导师分析

  导师接到孙超的案例后,对孙超进行比较详细性格分析,同时也分析了孙超与女友的聊天记录发现了孙超在恋爱存在的这几个问题是导致孙超与女友分手重要原因。

  一、不注意自身形象,外在形象魅力不高。

  孙超是一个很务实男人,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工作上面,对于自己的个人形象并不是很在意。之前在杭州那么大的城市没有找到心仪的女生,他以为是缘分还没到,但其实更加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外在形象魅力不高。他之所以能够和欣欣谈恋爱,更多的靠的是自己的体贴。但是异地之后,两人见不到面,孙超每次视频都是穿的邋里邋遢的,久而久之,对于欣欣的吸引力也会越来越下降。

  二、缺乏恋爱经历,提供情绪价值能力弱。

  32岁就能够在杭州买房,这说明孙超是非努力上进的,但同时也会导致他的成长过程中缺乏恋爱经历,不懂得女性心理,不知道女生到底需要的是什么。他在和欣欣交往过程中靠的是各种礼物攻势,孙超是一个很好的结婚对象,但是并不是一个非常适合谈恋爱的人。不过如果女生和你谈恋爱体验不好,怎么可能会和你走进婚姻呢?

  三、死缠烂打,挽回方式错误。

  因为缺乏安全感,导致孙超在微信上和女友大吵一架。和女友吵完之后感觉抱歉,便开始在QQ上面对女生各种死缠烂打。每天说早安晚安,并不能够让女生感觉到孙超的爱意,只会让女生感受到他的低价值。但是因为孙超为人还是不错的,所以女友选择的是并没有把事情做绝,只是不理他而已。

  导师在系统的分析了导致孙超分手的原因之后,为孙超量身订做了专属于他的挽回方案

  1.全方位提升自身魅力,学会读懂女人心

  导师接到孙超的案例之后,和孙超进行视频聊天,全方位分析了孙超在个人形象上需要提升的方面,从仪态穿着发型,配饰几大方面为孙超制定了改造计划。同时在孙超逐渐适应自己改变的期间,和孙超通过模拟对话的方式,让孙超了解女生话语背后的含义,学会读懂女人心

  2.展示自身变化,改变低价值形象。

  导师分析了孙超和女友聊天的记录,其实女友之所以不和孙超聊天,是因为孙超在聊天的过程中不断地发问,总是在问女友在干什么,人在哪里以及想她了,还有和她道歉之类的话。这种情况之下,相当于不断的释放对女生的需求感,是非常体现自己低价值的,女友看到这种信息自然是不会回复的。

  在导师的指导下,孙超学会了不再用查户口的方式聊天,只是在QQ上和女友展示自己进来的一些变化,不断地去传达正能量给女友。当然不需要每天都发信息,两三天一次就够了。虽然刚开始女友还是不理会,但是坚持了半个月以后,女友态度渐渐松动了,对孙超的话题也有了一些兴趣

  3.导师代聊,引导女友投资

  当女友愿意回复信息之后,我们就进入了导师带聊的阶段。通过导师强大的代聊能力,使用高价值的开场以及离场等等聊天技巧,引导女友对我们进行时间以及情绪上面的投资。因为女生对你投资的越多,就会对你更感兴趣。经过半个月的聊天,女友已经愿意重新加回孙超的微信了。

  4.抓住女友窗口,及时邀约见面。

  虽然之前女友把孙超的微信拉黑了,但是导师还是指导孙超,将他的改变展现在微信朋友圈里面。这样只要女友加回了微信,就能够感受到孙超的魅力。果然女友加回微信之后,就表示孙超真的变了很多,聊天过程中也对孙超更加主动了。

  经过半个月左右的聊天,女友更加意识到孙超现在不仅是一个好的结婚对象,同时也是一个好的恋爱对象。因此,在孙超和女友聊他在杭州发展的时候,女友主动提出国庆放假不知道去哪里玩儿好,导师告诉孙超这其实是女友向自己释放了很大的窗口。

  于是孙超马上就邀约女友来杭州玩,并且表示一定会好好招待她,女友刚开始还假意推诿了一下,但是后面还是答应了。女友来杭州之后,看到孙超真的改变了,并且在杭州发展的确实很好,对她也依旧是非常体贴,所以主动提出了复合请求,并且两个人还确定结束异地的时间,等女友回到深圳之后,就把深圳的工作辞掉,然后来杭州发展。

  导师结语:

  每个人都有不如意的时候,当你遇到困扰的时候,你是想着去解决问题,还是抱怨命运不公?如果你也遇到了困扰你已久的情感问题,不要拖延,早点行动。报名我们的挽回服务,让你早日破镜重圆

  和喜欢的女孩聊天没话题?添,我们就送你一份《让女人倒追你的聊天秘籍》,保证你学完之后会让女神爱上和你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