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我对朋友圈三天可见的看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关于我对朋友圈三天可见的看法

2022-05-04 21:23:3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我对朋友圈三天可见的看法

  关于我对朋友圈三天可见的看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发现,身边三天可见的人越来越多。我从前不理解,三天可见,也没个个签,就跟这个人不在我好友列表里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要关掉自己的生活不让任何人可见呢,纵使可能这一阵子你在备考或者失恋了或者生活很不顺利,那关掉朋友圈这一阵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一直三天可见呢,你是有讨厌的人怕他们偷窥你的隐私吗,还是你和我身边有个好朋友一样从来不看朋友圈呢,而且三天可见,会让我认为你好高冷哦,生活的一切不都是热闹可分享的吗,美美的照片要画很久的妆 都是精心打扮精心p的 ,你三天可见,这一切不都白费了吗?为什么要降低你在别人生活里的存在感啊。

  直到现在,我的朋友圈保持三天可见已经好几个月了。从过完年开始,我就一直保持着三天可见的状态,只和寥寥几个好朋友在微博分享一些生活互相评论评论。三天可见,我不需要为了别人的认知而生活,我不需要定时的和别人炫耀我的美貌我的快乐,我可以让不喜欢我的人再也不知道我的生活状态,我可以像一个摆烂的丧尸,不去占用任何人朋友圈的版面,我没有精力去挨条回复别人夸赞我的语句,我也不知道你是真夸赞还是转头就和别人议论你看这女的 p的好假哦真能装哦,可我只要一直保持三天可见,我可以没有这所有的烦恼,我可以活在我的小世界里,只和三两个好友聊天分享生活,只要我爱的人知道我还好好活着非常开心,这不就足够了吗。我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在担任着班长或者其他班委的职务,我一直活泼开朗,落落大方的去和每个人交流。可越长大越发现,这样的社交,只适用于小学初中高中。现在处于大学阶段,越来越难以敞开心扉,捧出的真心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嗤之以鼻。我记得之前的qq空间,高中晚自习回家累了弟弟给我留的小点心附上小纸条,我都要发朋友圈炫耀一下弟弟对我的爱,可现在的朋友圈不会见到这种日常小事的感动。其实从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的设计上就可以看出来,QQ空间一个人评论所有人都能看到,而微信朋友圈只有共同好友可见,这一点就能充分体现,微信朋友圈适用于成年人的社交。我使用QQ空间那种真心快乐的青春已经过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微信朋友圈的理性。

  其实,不变的是,永远有人现在正在使用着QQ空间热烈的分享着生活的一点一滴,永远有人正致青春,变的是,青春的大胆的不再是我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发表一下我个人对微信朋友圈三天可见的感慨。从前我不懂什么是敏感,什么是高敏感人群,现在我才知道,我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份子。为了保护好我敏感的内心不被打扰,安安静静的生活,我想,这是长大的表现,或者是我看透的理性,但不管是什么,我很喜欢现在,很喜欢不被任何人想起来的0存在感,很喜欢待在自己的世界里默默无闻。

  说多了,希望有人看完,嘻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