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话题】支付宝又出重磅炸弹:这一次,老百姓们都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话题】支付宝又出重磅炸弹:这一次,老百姓们都哭了!

2018-10-29 02:00:15 作者:星猫园长 来源:星猫亲子家园 阅读:载入中…

【话题】支付宝又出重磅炸弹:这一次,老百姓们都哭了!

  2018年10月17日,支付宝又向广大百姓投出了一枚重磅炸弹“相互保”正式宣布上线,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已经有超过1000万人加入其中!

  何为“相互保”?单从字面意思来看,就是你保我,我保你,大家形成一个大家庭,相互保。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常说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加入“相互保”的人,可以真正的体会到他人生病,你出钱行善,如果你生病需要钱,大家为你筹钱救命!

  “相互保”的上线改变人们保险狭隘理解。自此保险不再是“先投入享受”的富人福利,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人人都可以买得起保险,人人都能享受保险服务

  揭开“相互保”神秘面纱

  “相互保”的上线不仅是支付宝为广大百姓带来的一大福利,更是保险业的一种全新改变!为什么这么说?先和小编来看看“相互保”的具体加入规则和为百姓带来的具体福利吧。

  门槛只要你是身体健康的60岁以下人员,并且芝麻信用分数在650分以上,即可不交任何费用免费加入“相互保”,成为被保人员中的一份子,获得包括恶性肿瘤在内的近100种大病保障。随时可以退出“相互保”,但退出后同样不再享有被保资格

  透明在“相互保”中发生的任何资金变动,涉及的每一分钱都会全部公开透明,并且交易记录不能被随意篡改。所有的付款全部溯源,不论你是被保人还是帮保人,发生的金额变动全部透明化。

  互助共济:这也是“相互保”最人性化的一点。加入其中的每一个人既是帮保者又是被保人。一人生病,所有的人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当困难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也会有四面八方的包括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为你捐款救命。

  金额固定“相互保”明确规定参与其中的人,40岁以上赔款金额为10万元,40岁以下赔款金额为30万元,也就是说年轻人不出一分钱,就能拥有30万的保障。每月固定两日为分摊日,支付宝承诺兜底,如果一个人生病需要众筹,每个参保人分摊的金额也不会超过1毛钱。

  “相互保”引领保险行业改变

  如果说当初“余额宝”的出现让每一个人都有了理财的机会,那么“相互保”的推出,就是让广大百姓都有了享受保险的机会。

  曾几何时,保险这个词距离普通百姓还略显遥远。虽说现在各家各户生活水平提高了,但能拿出钱去给自己以及家人买保险的家庭,并不占多数。有些人认为先拿出一笔钱去购买一份可能最终并没有收益的保险完全没有必要,但还有一些人是真的拿不出这份买保险的钱。

  “相互保”的出现同时解决了这两类人的难题。因为“相互保”改变了保险行业传统的“先付款后享受保障”的规则。符合被保资格的人并不需要提前付款,就能享受保障福利,确实做到了福利最大化,为广大老百姓解决了买保险难的难题。

  不仅如此,传统的保险公司,很有可能你花了很多的钱,但真正用于理赔的钱又是多少呢?这些你却不得而知

  有数据透露,去年某保险公司收入4500亿,但用于理赔的钱只有230亿。相当于你花了100元来买保险,但保险公司真正用来理赔的钱只有5毛!这种规则,或许已经改变了保险的本质

  但“相互保”有所不同,支付宝承诺除了收取10%的管理费用外,你捐出的每一分钱,都给了真正需要它的人,这也还原了保险最初的纯净面目,或许“相互保”的出现会重新为我们定义“保险”的意义。

  企业理念到底有多重要

  提到“相互保”,就不得不提到支付宝,提起支付宝就不得不提到马云

  支付宝从最开始的简单支付工具发展到今天,已经开始慢慢转变为一种福利。不得不说,一个企业的理念对企业的发展起了至关重要作用

  在这个科技发展迅速各行各业都在接受全面洗礼时代,到底什么样的企业才能长久发展下去?——为广大百姓做实事我们听了太多的企业面临破产、消失的危机,但为什么支付宝却做得越来越大?

  回顾支付宝这些年的改变,你会发现其一个非常明显特征。那就是支付宝从一个支付软件,慢慢渗透到每一个百姓的生活中,除了为百姓提供便利外,更多的开始为百姓谋福利。

  不论是余额宝、支付宝乘公交还是共享单车,再到今天的“相互保”,支付宝为百姓生活带去的改变不再是简单的“便利”,而是更多的带来了“福利”。

  所以如果想要企业做大,长久稳定的发展,企业理念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毕竟只有“思想正确了,行动才能有所保证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星猫花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