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去世:世事无常,愿逝者安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去世:世事无常,愿逝者安息

2018-10-29 11:45:05 作者:花田家大叔 来源:花田大叔 阅读:载入中…

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去世:世事无常,愿逝者安息

  花田大叔关于感情,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花 田 大 叔    公众号 / 花田大叔  ID / v

  央视名嘴李咏去世了。

  对!就是那个曾主持节目《非常6+1》《幸运52》,也多次主持央视春晚的那个帅大叔。

  刚刚,李咏的妻子哈文在微博的一段话“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消息一出,立刻震惊了无数网友,微博瞬间就爆了。

  哈文发文后,章子怡等演艺圈众多明星发文悼念李咏。

  不敢相信,对啊,叔和大家心情一样,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

  仿佛他在春晚上和朱迅砸金蛋画面还在眼前,可是斯人已逝,留给我们无尽的伤感

  相信大家都看过他主持的节目,是《非常6+1》的主持人

  因为坚决不做“傀儡”式主持人,所以很多的观众喜欢他的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

  教会了我们非常6+1的手势,可他却永远看不到了。

  有网友说,可能天堂需要主持人了,看着李咏好,就把他带走了。

  人这一辈子就是地球的一个过客说不清楚那天就消失了,所以好好珍惜身边人。

  生命无常,也希望大家照顾自己身体,人真的很脆弱,不要等到失去懂得珍惜

最后一句。咏哥,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 点击加入花田大叔地方粉丝 ·大叔说 

  很多朋友都想知道

  如何一时间看到大叔的文章

  大叔特意为大家制作了一个小教程

  按照以下操作,将大叔星标置顶

  你就再也不会和大叔走散啦

  每天晚上,大叔都在这里等你

  ?简单五步,置顶大叔

  作者简介

  花田大叔。  一个站在男人角度帮你的人,每天带着磁性声音为你们讲故事,聊人生,在异乡城市,送给你最温暖的声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