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独个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孤独个体

2018-10-29 14:48:25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孤独个体

  我不知道,一切问题答案我都不知道。我曾经以为自己会是个与众不同的人,至少可以把一些小问题都处理好的很厉害的人,可相处到今天才发现,自己真的错了。

  朋友今天聊天和我讲,“很多人都说你很丧”

  欸,我难道看起来真的很不开心吗?其实有一点,好像也没有。

  可事实上我也好像还蛮幸苦的,但我也是罪有应得。说自己不好时候是很诚恳地,没有任何其他的意味,因为没有人比我清楚自己的傲慢自私,这样的我也确实什么都不配得的到。

  但又在极少的时刻,自我又能胜过的月亮意识到自己总能拖着沉重脚步向前,有一些罕见勇气。我愿意去努力生活,因此值得被好好对待

  是活在这样的两极

  我是如何沮丧,如何丧失希望,这感觉真的无比熟悉了,早已厌倦和这种情绪搏斗。总想要细细咀嚼这种无味情感,甚至嘲笑自己,是在什么时候会感觉自己良好,陷入伟大幻想的呢?

  大概是在一无所有的时候。

  “我们一无所有来,一无所有走,中间的过程里,说失去都是太抬举自己,借来的,还回去,摊开手心,握紧拳头。”

  我不知道其他19岁年轻人在做什么,但我觉得我该到为自己负责年龄了,在学校一群同龄人扎堆的集体生活中,真的很难跳出舒适圈,大可以选择沉溺在空调床铺游戏手机日子里。

  但这真的既空洞又无趣。

  我不想成为空壳,等烧成灰烬了都没有一点思想重量,人是一定要不断的学习的。如果到了八十岁,我还能有这样的追求的心,我就满足了。(前提是能活到80岁

  希望自己或者看完这篇推送的各位,真的学会坚持。我期望我能一直保持永不熄灭的热情好奇,从现在开始慢慢做出改变。即便我还是会失眠,悄悄咪的躲在被窝里掉眼泪,自己偷偷生闷气,依然觉得人间不值得,生活也还是一眼就望到了尽头。

  但我现在还是一个非常平凡普通人,从今天开始停止幻想拯救世界了,我有想要珍惜的人,渴望得到的东西,我要回到现实世界努力认真生活了。

  忘记忧愁烦恼,祝大家各自都有美好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孤独个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