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意用我的一生来证明我对你的情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意用我的一生来证明我对你的情意

2018-03-29 17:27:04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意用我的一生来证明我对你的情意

  今天很平淡的一天,平平常常才是真啊,除了想你,还是想你,真的好想听你说声也很想我啊,难道只能在梦中才能体会你的温存了吗?

  今天下雨,很冷很冷,心也很冷很冷,以为晚上无时无刻都陪着你,就这样就会慢慢的靠近你,为什么每次当我觉得已经靠近的时候,你却又拒我于千里之外?你知道昨晚说的那些又一次深深的伤了我的心吗?今天一直无精打采的,心好痛,等到下午见到你的时候,又因为有事要出去而不得不离开,快晚上的时候见着你,你又说了一句让我很生气的话。

  我只是关心你,想知道你去干什么,你都不肯告诉我,还说为什么要告诉我,你难道已经忘记了以前我们所说过的话,不管什么都不能瞒着对方,可你……所有的一切我都没有怪你,只求你别逼我放弃,我真的做不到,不能跟你在一起,这辈子我活着只是行尸走肉,你舍得吗?

  你整天都在睡、睡、睡、睡.可知我在做什么,在想什么?你有问过吗?有想过吗?有关心过吗?心真痛、无法形容!

  听着你说又有人给你介绍对象了,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常有人给你介绍,每次我的心都会那么痛,你明明就不想嫁人,明明就不喜欢那些人,为什么还要去?真的只是为了家人吗?今天回家看了一个小品,虽然是小品,可真的很感人,一个哥哥辛苦的把妹妹养大,想让妹妹找一个好的归宿,妹妹去找了一个保安,她哥哥很是反对.

  于是妹妹便和她男朋友设计一连串的事,终于让哥哥接受了,还记得她哥哥说的话,只想让她妹妹过得幸福,幸福就好,一切足以!我真的不知道你家里人是怎么想的,我也跟他们没办法沟通,也许就像你所说的,我是不可能让他们接受我的,可我真的想试,我真的不想不试就宣告失败,因为我有一个足够的理由让他们接受啊,我能够让你幸福啊。

  还有什么理由比这个更容易让人信服啊!晴,求求你,别放弃别放弃别放弃!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你!愿意用我的一生证明我对你的情意!才发现只是当时已惘然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