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018-10-29 21:30:10 作者:7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人群中的你笑着,却不是真正的快乐。有些伤痛难以愈合,于是你决定再也不会梦或痛或者心动了……每一句歌词都戳痛你的内心深处,不想让你绝望,不想让你受伤,不想再去让你后悔着,所以要你快乐

  我们都是不想长大的孩子,外面的世界纵然精彩,却也无奈。你不喜欢复杂人际关系,不想去虚伪地迎合奉承领导,不想过着卑微苟且生活。可是你不世俗人家就说你不成熟。他们说,哪有什么纯粹的友谊?只不过是在一起的时候图个方便你来我往,如果你对我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那就没有必要再去交往。好久不联系朋友,偶尔和你联系,我猜不是抢票就是种树吧! 哪里有什么高尚爱情?在一起没几天就说什么地久天长结果不也就是为了一时快活。哪个男的不爱美女,哪个美女不爱钱?哪有什么管用努力?你奋斗几十年都不如有一个好使的爸比来钱快……他们以为自己成熟到能够看清事情本质,可是阅人无数并没有让他们经验丰富,只是学会抱怨生活中阴暗一面。你告诉我,你怎样才能快乐?

  我对自己的期待是成熟不世俗,如果以后我还能像个孩子一样喜欢幻想,不去过分在意别人的眼光,那是最好不过的了。如果你想做个小太阳黑暗照亮,首先自己得发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