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爱情,就像绚烂云彩终将织成玉帛锦绣,带你走向一片截然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爱情,就像绚烂云彩终将织成玉帛锦绣,带你走向一片截然不

2018-10-30 19:09:09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记忆,就像头顶着阴晴分明苍穹洁净靛蓝的天边,飘动着几抹白云,那一刻,它从所有的事物脱颖而出,闯入了你张望眼帘,而你,毫无准备

  你惊诧欢喜,像往常一样挑选最好的角度,一次次耐心的拍照,试图用刹那的光影定格永恒。你也想称赞色泽的瑰丽,滑行的动感,可是搜肠刮肚,愣是没有想出一句适宜的话。

我们的爱情,就像绚烂云彩终将织成玉帛锦绣,带你走向一片截然不

  它飘走了,一次次地飘走了,而你,像个手足无措孩子。但你一次次回忆起那些被你视作生命的瞬间,你满心雀跃也暗藏失落,你把它们偷偷的藏起来,倾其所有抵抗外界压力,忍受着种种有意无意的中伤,小心呵护着这一切。

  你相信,总有一天,那些丝丝缕缕的绚烂云彩终将织成玉帛锦绣,带你走向一片截然不同天宇。我偷偷的把这颗种子,称为「梦想」。

  在这个现实一次次打败情怀,甚至羞于言梦想的年代,我也得承认自己也曾被无数的欲望裹挟着。在现实与心灵的双重煎熬中,一次次举步维艰,所有的挣扎都是那么的无力。

  幸好,远离百无聊赖寂寞,褪去沧海桑田沉重,重新欣赏五光十色世界之时,尽管处处亦是艰难时刻,也总有时机觉醒。如同春日细雨霏霏的滋润,得以从古老复杂躯体里,生出第一根嫩芽,似庄稼地里深夜的拔牙,它迅速的悄然成长,繁夏开出洁白的花儿,秋日结出芳香之果,年复一年,渐渐枝繁叶茂满目葱茏。

  愿你也从繁杂中找回自我,竭尽全力做好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