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珍惜那个说你幼稚的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珍惜那个说你幼稚的女孩

2018-10-30 14:15:34 作者:唐晋天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请珍惜那个说你幼稚的女孩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周末的时候,我一个好朋友千里迢迢来找我,原因简单,当面和我吐槽她的情感问题

  当晚整整三个小时,我都在听她哭哭啼啼的讲状况始末,讲完她用了一句经典的话总结陈辞,她说:“他真的太幼稚了,很不成熟,所以我们经常争吵……”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春娇救志明》里,余春娇用自己青春时间,一次次的分开,说教,去换来那个慢慢长大的“张志明”。

  然而每个女人的青春都是短暂有限的,用无以估计的付出改变一个在成熟的年龄却不懂得成熟的男人,是否值得?

  有人说一个男人只有在他喜欢人面前才幼稚,但一定要分清是天性的表露还是真的不成熟。

  一个男人不负责任不上进借口,不能归结为幼稚,越是理性冷静成熟的男人,越会去隐藏他幼稚的一面

  有时候,在感情里幼稚的男人,常常理不清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样的人,喜欢什么样的人。

  02

  一个人的成熟并不一定与年龄正相关,而是与他所经历事情有关

  一个越是成熟的,越是独立的人,其背后一般都经历了不少挫折磨难才能达到现在的状态

  所以说,每个人都是从幼稚走向成熟,男人也不例外。当然也就会有一部分女生因容忍不了对方的幼稚,而中途撤退

  不过也有那些愿意陪着对方一起长大,从幼稚到成熟的女生。

  但是,对于这部分女生来说,如果这个男生愿意改变,那么真的一切都好说

  因为他终究会努力,从最初的笨拙,在慢慢的打磨历练中变得成熟,最后变成你理想中的样子

  如果这个男生不愿意改变,或改变的时间太长,就很考验女生的耐性了。

  所以这里,我想和所有的男生说:

  如果能遇到一个愿意陪你成长,或是等待你成长的人,请好好珍惜,因为世界匆忙,很少人会有那种耐心包容心,也很少会这么相信你。 

  请珍惜那个说你幼稚还不离不弃的女孩

  热文推荐

  1、谢谢你爱我!

  2、有妻子地方,才叫家

  3、我想要的,是彼此为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