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嫌她幼稚,她却比你妈还成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嫌她幼稚,她却比你妈还成熟

2018-03-04 21:45:26 作者:哈哈 阅读:载入中…

你嫌她幼稚,她却比你妈还成熟

  1.

  一个人明明可以过得很好,为什么要两个人在一起,还不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但是,如果两个人始终无法兼容,还不如一个人孤独的狂欢。

  江涛问我,你说女人感情里面究竟是幼稚好还是成熟一点好?

  我说,当一个女生沦陷于爱情,是无法成熟的,都说女生一旦谈恋爱智商基本为零。

  自从上次他向女朋友大吼了一次后,感觉她都没粘过他了,他说不是很习惯。她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没有哭过了,也不爱笑了。

  其实很多女生都一样,当她多次在你面前碰壁后,就会本能的产生一种女子力。

  下雨没有带伞也不抱怨了,生病了自己去看医生工作上的委屈也不说,m痛也是独自忍受,不翻手机了,也不关注你的生活动向了。

  你以为她懂事,你就安心了,终于不烦人了。你甚至一度以为你会喜欢成熟的她。当她成熟了,你却恐慌了。你开始想念以前那个她了。

  你眼前突然想起以前的对话场景

  你:周五晚上同事唱k,晚点回来。

  她:都是谁啊,几个男的几个女的啊?我认识吗?

  你:不是说了吗,同事,男女都有。

  她:你又不陪我啊,我们好久没有约会了。

  你:同事关系还是要保持的,你自己在家玩自己吧。

  她:哦,那你早点回来。

  你:吃饭,加班!

  她:回来没啊,我看了恐怖片,不敢睡。

  你:没有这么快,二点多吧。

  你:周六跟兄弟们去玩。

  她:我也去我也去,去哪啊?

  你:去什么去,哪都要跟去,自己在家看剧吧。

  她:哦。

  她的改变都是你锻炼出来的啊。一个人呆着也不是不可以。她等着等着就睡着了,其实开着灯也没有那么怕。沉默热情容易让人接受。

  爱情从来都是捆绑销售,带给我们快乐同时也赠送了脆弱

  2.

  那天跟同学在大排档吃宵夜。

  旁边桌一对情侣吵起来了,女的突然气冲冲地把你手机甩给他男朋友,用质问的语气说,这是什么?你不是跟阿标去玩吗?为什么还有这个女的?还有合照。

  直觉告诉我照片那个女生可能是前任。

  我跟你说了跟他们出去啊。没有,你没有说还有这个女的,你只说跟阿标出去。女生很坚定地反驳。

  我记得有说的。我敢肯定你没有说。我一定说了,男的还在辩解。

  如果你说过,我天打雷劈啊!他们的争吵愈演愈烈

  你能不能成熟一点?你不知道她还喜欢你吗?你不知道她一直对你图谋不轨吗?

  男的说,你真是有病。有病?我有病也好过你变渣。女生边擦眼泪边吼。男生叼着烟一脸不耐烦,你够了,还嫌不够丢人吗?

  女生没有说话,甩头走了。

  只有在意你的人才会与你喋喋不休地争吵,不在意的连说话都觉得费力。

  很多时候死心是在一瞬间的。她沉默了眼神深沉了。

  你忘了你当初爱上她是因为可爱而不是成熟。不要再叫自己喜欢的人成熟了,她不爱你的时候比你妈还成熟。

  3.

  《我的前半生》里面,罗子君,长期的家庭奶奶,在经历了丈夫外遇后,被迫离婚,也只能重新开始了。

  她本来也是挺成熟的,只是遇到了你,是你说要养她一辈子的,以为可以不用那么坚强完全卸下了所有的防备,完全没有考虑后路,一心撑起一个家。以为,真的可以当一个心无旁骛的小仙女,以为,你会喜欢这样的她。

  后来知道,终归是没有人喜欢懦弱无能的人。

  她用时间证明了她的专一,你却让现实告诉她有多么的愚蠢曾经,你是她最意外的勇敢,如今却是她不得不放弃的纠缠。

  客气不是用来表达修养礼貌的,而是用来制造距离的。她终于成熟了,不再需要你了,你做什么,她都觉得跟自己没有关系了。

  毕竟,冷水淋多了,自然清醒了。

  珍惜在你身边那个看起来幼稚的人吧,如果她不作,估计你要被换了。

  你的存在可以让我的人生完整,但是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END 

  希望你每天都在♥

  快上车,扫我扫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