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因为这个,婆婆竟让我对老公“跪式”服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因为这个,婆婆竟让我对老公“跪式”服务

2018-10-30 17:15:11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因为这个,婆婆竟让我对老公“跪式”服务

  整理:雪百合

  上期精彩推荐实录 || 校花&大盗:“私奔的唯一理由,是老娘爱了!”

  1

  30岁生日那天,我认识了李昊。他是首席理发师阳光幽默,一米八的身材,颀长笔直,很耐看。他小我6岁,可我们之间却没有任何代沟,相谈甚欢。

  李昊很快展开了对我的追,悄悄预定的抹茶蛋糕,无人机运来的珍珠耳钉……

  李昊说,会让我的每一天都幸福地冒泡。他带给了我前所未有浪漫

  我不顾家里所有人的反对,毅然和李昊登记结婚然,李昊家也没人反对,他说他是个孤儿

  没有房子轿车,我没觉得有啥失望的,全国又不是只我一人租房、挤公交。两个人幸福地在一起,比什么多重要

  倒是我妈,天天唠叨个没完,总说我嫁的太亏。有一次,竟然在李昊面前忍不住埋怨,嫌弃我连个房子都没有。

  李昊的脸色自然不好看。我赶紧打圆场:“我就喜欢租房住,谁稀罕大房子。”

  那晚,李昊将我紧紧搂在怀里:“宝贝,我们也会有大房子的。”

  那时的我们,相信爱情相信未来

  2

  婚后,也是浪漫了一些日子的,可随即,生活琐事搬上了台面

  首先是做饭问题。我俩都不会做饭,开始还厚着脸皮娘家蹭饭,可几次之后,我妈对李昊的百般刁难,让李昊很是生气坚决不同意回娘家吃。可谁做饭呢?

  李昊就使出了杀手锏:“你比我大,当然要做给我吃了。”我被李昊的样子逗乐了,心甘情愿进了厨房

  后来,我才彻底醒悟。他的撒娇,让我彻底粘在了灶台上。从此以后,做饭似乎就是我的分内事了,与他没有任何干系。这个时候我才明白过日子,真的要比谁心狠。心软的那一方,绝对是要受欺负的。

  这事,我倒没放在心上。骨子里,我还是很女人的,我觉得做一顿美味饭菜犒劳老公的胃,其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们的第一次冲突劳动节那天,李昊请了一群哥们来家里聚会

  那天,赶巧我身体本就不舒服。我像个保姆似的伺候着他们,家里,喧闹不已。

  吃完饭,他们又吵着打麻将,李昊朝我手一挥:“洗点水果过来。”转身的时候,我清晰地听到一个男孩说:“哥们,行啊,你找的这老婆比保姆还敬业。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请了阿姨呢。”

  李昊自豪地吸口烟:“那是,我在家里什么活都不用干,只管吃喝。”

  我扶着已经快累断的腰板,心里涌起一股无名火,敢情我变成保姆了。

  送走一群人,我当即和李昊说:“以后请客吃饭去餐厅里里外外都是我一人干,你以为你老婆是机器人啊?”

  李昊阴沉着脸:“不就是做个饭拖个地,至于那么累吗?行,以后不麻烦你了。”我被李昊的话气得半死。

  这是丈夫该说的话吗?

  3

  结婚第三个月,李昊突然告诉我,他想和哥们一起开个玉饰店,说哥们有个亲戚玉器生意渠道保证

  “老婆,我做梦都想给你买个大房子,你就支持我吧。”

  我受不了李昊的游说,拿出了所有的积蓄

  一个月不到,李昊就拿回了第一笔盈利。

  挣了钱的李昊突然有些财大气粗了。

  我在商场工作,那天赶上商场大促活动,加班到深夜才回到家的我,饿的前胸贴后背。刚进家门,就看见李昊坐在电脑前,正在打游戏。他头也不回,直接埋怨我:“干嘛了才回来,你想饿死我啊。”

  我忍不住回他一句:“你有时间玩游戏,没有时间做饭?”

  他当即就不高兴了:“我忙着挣钱,还得做饭,我是铁打的?”

  我更不高兴了:“那我不也是忙着挣钱,还得做饭?我就是铁打的?”

  李昊回头盯着我:“我挣的是大钱,我才是这个家庭最大的贡献者。”

  我当即沉默了。如果再辩论下去,估计只能越来越呛,最后引发战争

  我默默地去了厨房,下了一碗西红柿鸡蛋面。

  李昊却一脸嫌弃:“连个荤腥都没有,这饭怎么吃啊? ”

  我心里哀叹一声,为什么觉得婚后和婚前是两个世界呢?

  李昊开始频繁外出聚会,经常喝得醉醺醺回来。不知道哪个哥们怂恿,他喜欢上了飙车,非要买一辆摩托车过瘾。轰鸣的马达声响彻在楼道里,惹得邻居们纷纷指责扰民。

  我对此无可奈何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代沟越来越明显。他的思维想法与我根本不在一个频率上。这让我分外痛苦

  4

  春节,李昊坚决不去我家过年,非要与我去三亚旅游。可我妈坚决不同意,说结婚第一年,就应该守着父母,既然没有公婆,那就守着娘家。

  大年三十早上,李昊留给我一张纸条:我去三亚了。

  看见纸条的瞬间,我差点吐血。他简直太任性了,怎能不计后果独自出去旅游?

  我妈妈自然以此为由,天天在我耳边唠叨李昊的任性,不懂事。我无语凝噎。虽然心中对李昊的做法很是生气,可我又不能顺着我妈的意思诋毁自己的丈夫啊。我闷闷不乐了整整一周,直到李昊回来。

  看见李昊拎着大包小包的礼物出现在我面前,我想训斥失去了力气。李昊很会讨人欢喜,买了爸爸最喜欢的玉石象棋和妈妈最喜欢的真丝旗袍爸妈虽然心里依旧不满,但脸上还是给足了面子,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我也在李昊的柔情蜜意里,消了气。

  可很快,我和李昊再一次爆发了家庭战争。

  结婚快一年了,我依旧没有怀孕,为此,我心急如焚。我已经三十一岁了,理论上已是大龄产妇了。

  那天,我向李昊提议一起去医院检查一下。

  可我没有想到,李昊像看怪物一样看着我:“要孩子干什么?吃喝拉撒睡,哪有那么多精力?再说了,我们还年轻,二人世界还没玩够呢,不要累赘!”

  我气得大吼:“是你还年轻,我不年轻了!”

  “反正我不想这么早要孩子,我可不想大好青春被孩子摧毁了。”李昊坚决地说。

  我气得大哭:“那你为什么不替我想想?再拖下去,我可能就做不了母亲了。”

  李昊见我哭了,气焰小了些:“大不了,将来去抱养一个嘛。”

  这次争吵的结果,我直接被气病了。李昊心虚,那几天,面对我的冷漠总是小心翼翼,还拉下脸把我妈请了来照顾我。

  我想,或许因为李昊是孤儿,童年留下过阴影?或许等过些日子,他会想通的吧。谁不想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呢?

  5

  我生日前几天,李昊跟我说,他会送我一个大惊喜

  生日当天,上班的我都忐忑激动着,期待李昊的礼物。可直到下班了,李昊也没有出现。

  我急急赶回了家,估计李昊正在家里布置惊喜的场景呢。可家里,却冷冷清清。我以为李昊在和我躲猫猫,可找遍了家里每一个角落,也不见他的影子

  深夜时,李昊才回家,一声酒气脚步踉踉跄跄。我怕他摔倒过去扶他,却被他一手甩开:“你妈妈她瞧不起我,嫌我穷,等着,我会挣很多钱,让她对我另眼相看的。”

  看着喝醉的李昊,我深叹一口气。此时的他,早已经忘记了什么生日惊喜吧?赶紧给他泡杯蜂蜜水哄他喝下,一番忙乱之后,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

  让我心塞的是,第二天,李昊也没有提生日的事。看他一脸疲惫的样子,我几度张嘴,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唉,不就是一个生日嘛,忘了就忘了吧,我在心里不断安慰自己。

  周末,和我关系最好的表妹突然找我借钱。我打电话给李昊,让他赶紧给我准备两万块钱。没想到,他突然就咆哮了:“你经我同意了吗?就借钱给别人?”

  我不由得生气了:“我自己的钱借我表妹,干嘛要经你同意?”

  “不借!”李昊直接挂了电话。

  我火冒三丈,又给他打电话,他竟然关机了。我打给他最好的哥李子

  “嫂子,我告诉你实情,李昊他理财被骗了,赔光了钱。刚才来向我借两万……”

  我瘫倒在地。理财?我虽然不明白他究竟做的什么理财,但从李子的话语里,我知道,我的十几万,没了。

  直到深夜李昊才回来。

  “赶紧倒水给我喝!”他像以往那样命令我。我依旧一动不动。

  “你是木乃伊吗?没听见我渴了吗?”他愤愤地吼。

  我突然觉得心里冰冻一样冷。我抬头看着眼前这个狼狈男人脑海里闪现着婚后的一切。

  我像呵护自己的弟弟一样呵护着他,不!很多时候,我更像是个妈妈。我伺候他吃喝拉撒,惯着他辞职,玩游戏,逛酒吧,打高尔夫球。明明是个穷鬼,我却把他宠成了少爷。可我自己呢,自从结婚,我丧失了所有的娱乐,只会上班,还有伺候他。

  我不禁反思自己,这场姐弟恋,是不是真走到尽头了?

  清晨醒来时,面对我的质问,李昊痛哭流涕:“老婆,这几天,我觉得自己生活在地狱里,都没脸见你了,许多次,我都想跳楼自杀,可一想到你,我又不舍得死去。你原谅我好不好?我只是想让你生活得再好一些。”

  我抱着李昊痛哭。心中万千的痛恨和怨愤,因为他这一段发自肺腑凄楚告白烟消云散

  我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给他一次机会吧,不就十几万吗?只要能踏踏实实地上班,生活,比什么都强。

  我是偶然发现结婚首饰没了的。面对我的咆哮,李昊垂着头,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卖了,我不甘心,我想挣大钱。”

  我没有想到,他竟然为了玩投资,卖了我的结婚首饰!对于我来说,他就像是卖了我们的婚姻一样,让我绝望痛心

  更让我崩溃的是,他的几个哥们相继打电话给我,说李昊借了他们的钱,让我还钱。

  他已经完全不可救药了。

  我绝望地提出了离婚。可李昊死活不同意。

  就在我们僵持不下的时候,又一个惊天暴雷把我炸得粉碎,李昊的亲妈找上了门来。

  6

  李昊竟然不是孤儿!他竟然骗我!

  婆婆一进门就对我赤目相向:“就你?勾引了我家昊昊,让他和我们断绝关系的?”

  面对婆婆可笑的指责,我没有丝毫退让:“我没有勾引他,是他追的我。”

  “哼,怎么可能?你多大?三十多了吧?瞧瞧眼角皱纹,我家昊昊怎么可能喜欢你。”婆婆对我一脸嫌弃。

  我的肺都快要气炸了:“您来的正好,我们正要离婚,请把您儿子带走。”

  “什么?离婚?”婆婆亮着嗓门吼起来,“离婚,你也别想得到我们昊昊半分钱。”

  “搞清楚,是他欠我钱!”我简直不明白她怎么会这么想。

  女人突然眼泪婆娑:“我的昊昊,你怎么能娶这样一个老女人?你继父是不会同意的。”

  李昊的妈妈其实很有钱,因为她嫁了一个很有钱的男人。而李昊,痛恨妈妈抛弃了他和爸爸,在爸爸去世后,毅然与妈妈断绝了来往。

  婆婆是带着对我满满的恨离开的。在她眼里,我是抢走他心爱儿子的妖怪

  我执意离婚,李昊彻底生气了。

  那天,他竟然喝醉之后,和几个哥们去我的单位找我理论。可想而知,商场里是多么混乱保安警察顾客,堪比警匪片现场。

  这次,我不仅赔了商场一大笔钱,还丢了工作。

  7

  我悄悄新租了房子,把所有的衣物都搬走了。我委托了律师,把离婚协议书寄给了李昊。

  可没想到,李昊竟然找到了我的住处。他在楼道里大喊着我的名字:“老婆,我不离婚!坚决不离婚!我爱你,我不能离开你!”

  左邻右舍纷纷打电话给物业,告我扰民。无奈之下,我把李昊让进了房间

  他声泪俱下:“你如果非要和我离婚,我就跳楼死给你看。”

  我不畏威胁:“我太累了李昊,我们的婚姻本身就是一场错误。放了我吧。”

  话音刚落,李昊拉开阳台窗户,就跳了下去。

  我吓得尖叫起来。我只抓住了他的衣角,然后便看着他像片叶子一样坠落下去。我发疯地冲向楼去。

  三楼,虽然不高,但李昊却左腿严重骨折大脑轻微的脑震荡。

  我不知道婆婆是怎么知道这一切的。她冲进病房,上来就给我两个响亮耳光:“你这个蛇蝎女人,是要害死我儿子吗?我告你谋杀。”

  我沉默不语,毕竟是因为我而跳楼,再辩解只能火上浇油

  我日夜在伺候李昊。婆婆在一边什么事情都不做,只管监督我,她甚至认为我比李昊大,没有尽到照顾好他的义务要求我对李昊“跪着”服务补偿他。

  我默默地按照婆婆的要求,给李昊接屎接尿、擦身,喂饭的时候,跪着喂他。

  我们之间几乎没有语言交流。直到那天医生说,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李昊突然说:“老婆,我同意离婚。”我突然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我和李昊安静地离婚了。没有任何财产分割。因为没有财产。

  爱情,来过,又走了。这场姐弟恋,耗费了我太多的心神感情。如果还有下次婚姻,我一定不会再姐弟婚姻了。

  互推、商务合作倾诉咨询

  扫上方识别码即刻添加

  凸哥凹姐个人

  投稿线索,请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