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最近过得好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最近过得好嘛

2018-10-30 21:30:46 作者:8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最近过得好嘛

  每当夕阳西下,一个人漫步在乡间的小道上,脑海总会浮现出那个她,和她一起的岁月,仿佛就在眼前。

  有人说分手了就应该释怀,释怀那一段感情,释怀曾经爱过的人,放过对方也放过自己。我觉得说的没有问题,分手了就应该去释怀,就应该学会放手,要不然放不下难为的是自己。

  我和她相识在校园,我大她一届,我是她的学长,我们两刚认识时候是她刚好失恋,属于感情的空白期,那时候正好放暑假,我们就在QQ上聊了一个暑假。

  那个暑假刚好我在超市干临时销售,每天中午都有一个半小时休息吃饭时间,那个时候我中午都不休息,就和她聊天,也不觉得累,感觉心里美滋滋的,像乐开了花似的。坐在公交车上也聊,感觉当时是用百分之二百地努力追求她,对她好。

  终于暑假结束了,我们来到学校的第一天两个人迫不及待地见了一面在校园里漫步到傍晚,两个人挥手告别,并且两个人也确立了感情关系,从这一天起,我们不再是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

  我们没有在一个学校,坐公交的话将近四十五分钟吧,但是中途需要转车,我有时候下午没课的话,我会去偷偷地看她,给她一个惊喜,带她去吃好吃的,牵着手走在她们的校园里。

  我们去她校园后面的小摊烧烤饮料,虽然环境不怎么好,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挺开心,她也没有嫌弃我带她没有吃一顿大餐,感觉自己能够遇到她挺幸运的,每次我都自豪地在舍友面前说我这个对象挺好的,她从来没有要求我让我带她吃一顿大餐,但是我也是竭尽全力给她最好的,我兜里剩两块钱,我也会用我的两块钱给她买一块她最喜欢吃的西瓜块!

  我们在一起两个月的时候,她过生日了,我是第一次给女生生日,我提前订了一个大蛋糕,我问她想吃什么,她说想吃年糕火锅,我带她去她学校附近的一个大商场吃了她喜欢的年糕火锅,但是年糕火锅真的是不好吃,年糕火锅是甜甜的,我们两都吃不惯,我们两没有吃多久就停下了筷子,打开蛋糕,看着她开心地闭着眼许下愿望,然后吹蜡烛的时候,感觉自己天空星星也亮了。感觉那一刻是幸福的,如果时光能够停留,我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年之后我毕业工作了,我找工作的时候问她想让我去哪座城市?她说你自己选择,谁先找工作等最后这个人找工作的时候就去他那个城市,但是这个城市必须是两个人家乡城市的中间城市,那肯定是我先找工作。

  我找工作的时候,我通过校园招聘找了一个安徽的工作,她当时也没有什么不开心,我说我找到工作了,她还挺开心的!但是分开之后,刚开始还没有什么,每次聊天都聊到深夜,聊到一扔下手机就睡觉那种。

  但是有一天聊天我就问她,我说我在这边给你找好工作,你来我这个城市吗?我是试探性地问了一句,不问还好,一问问题来了,这也是感情裂缝导火索,她说我不去,我想让你回来,我妈不想让我去外地。

  我一听这话我当时都特别生气了,我就不怎么聊天了,从这以后聊天总是三天一吵,两天一闹,两个人都感觉感情也淡了,最后没过一个月就和平分手了。

  她删了我的微信我的QQ,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但是我挺感谢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感受爱情甜蜜,和彼此给过的陪伴温暖,和她在一起也是我大学美好的一段时光。

  我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会想起她,我的脑海里就像放电影一样,有她微笑画面,有她生气嘟嘴的模样,有她送我上火车情景,一幕幕都好像在昨天。

  我知道我们已经不会再有可能,我也不会再去打扰他,但是我想知道她最近过得好不好?工作是否顺利?生活是否如意?但是她的一切我都不知道,我希望她一切都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最近过得好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