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畏到束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畏到束缚

2018-10-30 22:02:42 作者:5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畏到束缚

  小学科学老师,打破了我的幻想

  在没有遇到他之前,我一直以为太阳是围绕我转的,我是世界独特的人,所有的人都比不上我。但科学老师讲,我们生活地球上,地球围绕太阳转以及世界大约有多少个人。从那之后,我慢慢的陷入另一个极端,那么渺小的我,活着有什么意思

  我一直在问自己,我活着有什么意思。甚至觉得自己在思考这个问题时候特别的有哲学家风范,尤其打心底会涌出世人皆醉,我独醒的窃喜

  沉浸在所谓自我人生意义的思考,不搭理手边的事情的我,也许在旁人的眼里,就是眼高手低代表人物吧!

  但是什么时候,开始低下自己的脑袋,弯下自己的腰,用心的去看周边人和事。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很渺小,很不起眼,不是别人眼里的美女,也不是旁人的小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性。也不再沉醉于自己感动自己的哲学家风范,我开始从地大天大老子最大的狂妄,到满足于做好一道菜就行了的小事上。

  察觉到自己的变化,也不知道是为自己感到庆幸,还是伤感。我只知道,我再也回不去那种无知带来的盲目自信幸福感。我开始为一根小葱而八卦,开始恐慌意外的发生,却再也没有大海无拘无束畅快

  现在,是我自己束缚快乐,还是我本从来没有快乐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畏到束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