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居5个月,我被男朋友赶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居5个月,我被男朋友赶走了

2018-10-31 11:45:06 作者:八命 来源:八命先生 阅读:载入中…

同居5个月,我被男朋友赶走了

  2018.10.31    星期

  我猜你也好奇为什么。当般若给我发来微信,说就在上周末夜里,她被男朋友赶出家时,我第一反应也是问为什么。

  在这个出轨聊骚见怪不怪时代,太容易让人联想到这个原因了。据我分析,得有超过一半的情侣分手是因为异性关系暧昧或者边界不够清晰,更有甚至小三小四一起招呼

  她说不是,我倒希望呢。

  为了方便叙述,接下来我采用第一人称方式完全篇。希望大家不要再在留言里同情我、心疼我了,我,八命,好久没碰过男的了好伐?

  当我背着通勤包,一脸丧气闺蜜家交待前因后果时,脑海开始不停地闪过一个念头结婚可怕,跟这样的人结婚太烦了,我要彻底分手。

  其实就像她说的那样,不算什么大事情,起码没撕逼没动手打人,但有些事情一旦发生了,隔阂产生,就再也没法修复到过去了。

  真的不像老一辈人说的那样,东西坏了可以修补,感情需要磨合。我磨合不了,他不愿意迁就我,我不愿意忍受他,那就分吧。

  他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滚吧。

  我说行吧,你别后悔就行。

  晚上10点半,坐在出租车后座,我还是不争气地哭了,默默流泪。我真的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被那个,说要永远把我捧在掌心男人,赶出家门

  这个季节的北京已经很凉了,哪怕穿着羊毛大衣,风还是会一个劲儿的往里钻。当然我也知道,赖不着温度,怪不着天气,是我的身体不够温暖

  想奉劝所有女孩,结婚前一定要同居,不住在一起真的差了很多意思。每天面对面,从起床洗漱上班,到下班吃饭休息,洗漱睡觉,待两周就能看出来你俩合适不合适。

  别看我都26了,但满打满算也只有三段感情经历。我以为这是我最后一次恋爱的,我以为明年我就可以扮演“未婚妻”这个角色的。

  他也说过,以后结婚要穿中式礼服,要跟我拍好看的结婚照,要把他家亲戚挨个介绍给我认识。他有回还特别难过地跟我说,都怪他没出息,以后没法让孩子住上学区房。我还安慰他,都是命,比如我跟你在一起也是命,咱们得认,得好好过才行。

  现在我不想认了。

  现在我不想好好过了。

  说说分手的原因。其实真的不复杂,我生活中是个挺爱干净的人,算不上洁癖,但每天把家里地板拖一遍、桌子擦一遍是必须的,一共也才60来平,不难。

  至于其它的,脏衣服放进衣篓,外套随手挂在门口,吃完外卖立马扔掉,睡前刷牙洗脸洗脚,这些都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吧?有什么的啊,讲究个人卫生表现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起码要利利索索才行。

  但问题就在于此。他总说我有洁癖,说我太爱收拾家了,他待着一点也不舒服。我的天,你们说他是不是有毛病,难道要天天谁在猪窝里才幸福吗?

  矛盾爆发

  周日那天,我俩都休息,在家睡到了自然醒,午饭叫的外卖。下午我看电视剧他打游戏,傍晚我看着冰箱里还是肉和菜,就在厨房里鼓捣了一个小时

  虽然不复杂,就两个菜和焖米饭,但我还是可开心了是的,到现在我也仍然觉得,为喜欢的人做菜煲汤是件幸福又浪漫的事。

  饭菜上桌,我叫他吃饭,他磨磨蹭蹭让我先吃,非要打完那一局游戏再吃饭。行吧,不想坑队友嘛,我可以理解的。但吃完饭,他又着急忙慌地去沙发上开下一局,不知道的以为有几千万的生意要忙一样

  我生气了,就觉得哪怕出于礼貌,也要帮我刷个碗吧,咱俩又不是老夫老妻好吗?我半撒娇半责怪,你都不帮我洗个碗嘛。

  他说诶呀我忙着呢,你说叫外卖多方便,你偏不听,现在还得洗碗,何必呢。得得得,我小保姆本人宽宏大量,忍了。

  收拾完以后就八点来钟了,我也跟他一起窝在沙发上,他打游戏我看电视。10点左右,我想着该准备着上床休息了,毕竟第二天是周一,就催他去洗澡。

  没想到他跟我发脾气,说不洗,明明前几天刚洗过的。听听这是什么话,你明明中午刚吃过饭,晚上为什么又要吃?

  反正两个人就拌嘴嘛,拌着拌着吵起来了。他说我破事儿贼多,他一点自由都没有,感觉自己找了个妈,我说我他妈还像保姆呢,跟谁稀罕一样。

  于是有了他骂我滚。

  像《前任3》剧情,韩庚明知道女朋友卧室收拾东西,却只是假装不在乎那样,他也一句挽留都没有。说实话,当时哪怕他过来抱住我,哄我一句“别闹了”,我都不会跑到闺蜜家里。

  我用很快的速度往包里塞了牙刷贴身衣服,强忍着委屈泪水。直到我开衣柜拿大衣,他才终于肯放下手机,给我多一分关注

  可能他到现在都觉得我在使小性子,在闹脾气吧。但只有我和闺蜜清楚,这段关系没有办法再回到过去了。从我迈出家门的那一刻,就回不了头了。

  我不要再喜欢这个27岁的男孩了。

  我不想再磨合了,我好累。

  恋爱以后我想过很多种,可能导致我跟他分手的原因,比如双方父母不同意,比如他出轨或者我变心,比如工作调动变成异地恋。但我真的没想过,最后却是以这样戏谑的方式分开。可能感情都是这样。

  想来分手也是迟早吧。

  -   记 得 星 标 和 置 顶 我  -

  (•ૢ⚈͒⌄⚈͒•ૢ) 

  每点一个赞,就能助力一次八命变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