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和让你笑的人一起度过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和让你笑的人一起度过吧

2018-10-31 18:42:40 作者:蓝胖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不同的人,在每一个相识的过程里,总会有不同的际遇,结下不同程度缘分。千万不要小看你身边的人对你的影响,不一样的人对你的人生产生不一样的结果选择跟不一样的人相识,对你的人生有很重要的影响作用

  人只有用真心相处,才会真切感受什么人才值得你长久相伴,朋友也好,情人也罢,都应该选择让你生活往着积极方向行走的人,让你向着阳光前行的人相处。

余生,和让你笑的人一起度过吧

  能让你笑容长挂的人,才是对的人,才值得你花时间花心思相伴的人。

  那些在你身边的人,无论是朋友还是爱人,都应该是在乎你的人,而不是对你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人。何为对你在乎的人呢?就是那些会心疼你不愿意让你受到丁点伤害的人,就是那些花心思为了让你能笑一笑的人。

  如果你身边有一个常常逗你笑的朋友、或者爱人,一定要珍惜。不要因为他们爱你,你就选择为所欲为,把所有不好情绪愤怒不快都往他们的身上砸,因为每个人都会累,都会有情绪。情绪不对了可能就会伤害到你们之间的感情,感情有过裂痕永远都不可能回到完好无缺的模样

  生命宝贵,在有限生命中我们更应该选择对自己的生活起着积极性的任何一切,其实人与人之间的感染力是非强大的。如果你身边的都是积极向上的人,那么你的心态也会受到他们的感染源源不断地输出阳光;但是如果你身边的人都是消极的人,那么你的心态自然也是悲观的,你的人生也会一片黑暗

  余生还很长,笑是有很强大的传染力的,选择那些爱笑的人陪伴你,你会发现你的人生阳光明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