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动的语句摘抄_关于主动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主动的语句摘抄_关于主动的语句

2018-04-20 22:11: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主动的语句摘抄_关于主动的语句

  ●你放不下面子所以从不主动 我也是

  ●喜欢你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属性可以是主动

  ●也许在有能力时主动改变被动调整好得多。 ----斯宾赛 约翰逊《谁动了我的奶酪》

  ●游戏人生的人,主动不负责认真又轻佻。

  ●我喜欢别人主动但不喜欢自来熟,因为我不习惯陌生人突然的亲近

  ●我会好好爱在乎我的人 而不是自作多情还赔了自尊去打扰一个不怎么主动理你的人。

  ●我最喜欢你,最想黏着你,最想温暖你的时候你对我不理不睬不冷不热,现在我不喜欢你了,不太想见到你了,心变凉了你又开始主动找我了。你真的好傻。如果故事是一个悲剧的话,说真的,我只能说大概是你错的多一点。

  ●喜欢你的女生不一定主动,主动的女生一定很喜欢你,主动的男生不一定爱你,不主动的男生很可能很爱你。

  ●彼此之间的距离无法丈量毕竟谁也没有主动接近过谁。

  ●我怕我的不主动 让你被别人暖了心

  ●生活中主动解决问题往往比被动等待更好…

  ●没有人规定主动去爱的人,就比被爱的人低一等。

  ●太主动会被敷衍 只好把想念热情全部收敛

  ●生活快乐与否,完全决定个人对人、事、物的看法如何。你的态度决定了你一生高度。你认为自己贫穷,并且无可救药,那么你的一生将会在穷困潦倒中度过;你认为贫穷是可以改变的,你将会积极、主动地面贫困心态决定我们的生活,有什么样的心态,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面对人生烦恼挫折,最重要的是摆正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更美好

  ●我那时的性格特别内向,在胡同大杂院儿的小伙伴当中是有名的“蔫土匪”,长大了也是,这一天也不见我说话,你要不主动和我说话,我就能一天不言语,但我干什么事不计后果脑子一热什么都敢干,胆大妄为曾经和别人打赌睡停尸房、爬工厂烟囱。我还有一个毛病,就是我从小就知道,不论多大的事情,能自己扛就自己扛,不给别人添麻烦。即便在我和李斌他们最好的时候,只要是我自己惹的事儿我决不找别人,甚至不告诉他们,能自己办就自己办,让别人办了那就认栽。正是这种性格让我以后没少吃亏,纵然我一点儿都没后悔过! ----天下霸唱《大耍儿之西城风云

  ●那占据了我大半生的痴心终于被你亲手埋葬 从此我的口中再也没主动提起你

  ●THE CHOICE。早上一睁眼,是立刻爬起来,还是再躺一会,一天就从这样的选择开始。人生是一场漫长考试,大大小小的选择题,怎么也做不完。有时候选错了,大不了扣两分,可是在医院里,一旦选错了,就再也没有回头路可走了。做了越多选择题,越会发现,很多选择无关对错,也不是唯一。假如收入再好一点,生活再谨慎一点,身体健康一点,心态再积极一点。面临是生死选择时,也许会多几个答案奋斗的真正目标,其实不是出人头地,而是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拥有更多的主动权。每个医生希望病人解除病痛,每个家属都希望自己的亲人得到最好的治疗,但是有些特殊情况下,医生和家属不得不做出无奈的选择。 ----《急诊室的故事》

  ●终于明白 我始终不适合去喜欢一个人 迷失了自己 显得无趣 要么恍然醒悟 显得尴尬 刻意去斩断的过程也是痛苦的 因为会想念 刻意去维持的过程也是痛苦的 因为本身就是不喜欢主动的人。这其中固然有乐趣可能对我来说 喜欢一个人最好的方式 就是不要与她建立太深的羁绊自由 又能为生活添点乐趣。你们不要觉得我现在都处境有多难堪,但凡我能够写得明明白白的 就是没事的了 真正困扰我的 从来都是那些深藏于心 如哽于喉的 就算说出来也净是一些被我表达得十分隐晦 别人看起来不知所云话语 看一群人在下面妄自猜测 这一切明明是我所期望的 却和我没了任何关系 说话的人早已和过去融为一体 我站在远方 看着自己 却早已不是自己。

  ●当你看懂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感动,而当你看透一个人的时候,只会心寒。越来越任性,是因为爱得太深;越来越沉默,是因为伤得太痛;越来越礼貌,是因为失望透顶。感情都有几分毒性,能伤人的感情说明曾经征服过你的心灵。其实好的爱人并不是从不让你哭,而是那个可以守在旁边为你擦干眼泪的人。人常犯的一个错,就是花费时间去在乎不怎么在乎你的人。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想念久了会流泪,没有结果你才如此狼狈。总以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殊不知,握在手里的才是最珍贵的。其实该在一起的人,迟早会在一起。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冷落离开;不属于你的情,不会因

  ●不再主动,做到不闻不问挺好。

  ●亲爱姑娘,既然你主动喜欢别人,就算受了天大委屈,都应该是预料中的事,有勇气追求喜欢,也要有勇气接受眼泪,怪不得任何人。

  ●如果当初的我能在主动一点,那结局会是怎样

  ●?做业绩,要老大盯着才去做的,那请到工厂里去,因为只有流水线才适合你;

?做销售,整天想着老大主动教你,那请到学校去,你去交学费而不是你领工资

?做工作,要让老大哄着你做事,那请回妈妈身边去,因为没人有时间无故哄你!

?优秀的人是属于积极、努力、跟上、会伸手的、配合的人,

?业绩是要靠自觉自律自励的,优秀的人从来都是“马不扬鞭自奋蹄”!

  ●其实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尽心思去讨好的感情都不会撑的太久,毕竟感情是互补的,一个人主动久了也会累得。

  ●在情感世界里,被动会是一种束缚,比如痛苦地无奈等待;
而主动会是一种洒脱,比如痛苦地潇洒离开。
不同的选择,只是选择不同的痛苦方式。

  ●我并不是一个很活泼的人,就像此刻,站在队伍里面,我也没什么兴趣主动跟前后左右的新同学招呼做自我介绍,当然如果有人愿意起这个头儿,我一定是那种乐于捧场、不吝微笑的群众角色。 ----八月长安《最好的我们》

  ●如果和一个人聊天很累,那么下次即使是你主动找我,我也不会再回复

  ●主动久了,感觉好累,累就累了,满脑乱想,到最后还是自己生气还要帮自己解气,为了不想放下这感情,还是厚着脸皮去道歉认错,事情总是反反复复,好累,真心的累!

  ●不主动会失去,太主动他不珍惜

  ●从不主动,是因为无法确定在你心里的位置!怕我一腔热情换来的是让自己最终的受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