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就知道玩弄老实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就知道玩弄老实人

2018-10-31 20:45:07 作者:是戈大爷 来源:戈大爷 阅读:载入中…

女人就知道玩弄老实人

  作为保守女性

  生活中惯于靠眼神小动作打擦边球,当然撩的都是不那么帅的,真正的帅哥一般都是不敢正眼看,以至于聊过人生了解脾气配合习惯介入过彼此生活的,想一想只有陈老实

  如果说垃圾男孩让我在爱里历经坎坷,那陈老实我是上来就一路顺风,一想到陈老实每天被我折磨到没力气收拾不了场之后,悄悄的留晚安,我就第二天又想磨他了,不然,我还能磨谁呢?我也是血气方刚少女啊,我不作你,我作谁呢,陈老实他还觉得挺好的,因为以前没人磨他,太寂寞了,所以觉得你是上天派来折磨他的小天使

  他每次跟我讲,你是小天使喔,我就,我滴妈,就差往他碗里扔钱了,可怜,所以每次吃饭就会给他夹一点,他又是一顿感动,记在心上,好人,真老实人,老实人缺爱的,以至于每次一见面就咧嘴笑,眼睛弯弯的,让我们女孩太能感受到被爱了,而且能说我漂亮的人,不瞎也残,陈老实算正常人里唯一的一个。

  想到上次和陈老实看电影,回来的路上,我仅仅让他捏了下我的脸,他整个人就疯掉了,后半段一直笑啊笑啊,笑到脸都僵掉了,笑到晕厥,看着真心酸,我心想八成还是个处男,不容易,上头了,怕是要硬,我看 ,而且陈老实的日常表白,也让人恐慌初恋男人,很轻易的就说出爱,总让人瞠目结舌,太不把我当外人

  我觉得男女之间,还是有点距离才美,没距离我就不崇拜他了,他必须显得足够寂寞,我才会想要拥抱他,以至于有时根本不在乎他心情理直气壮的炫技,忽略他低落情绪,面对示爱,不直接回应,回应的都是冠冕堂皇的那种,但关键时刻又让他很有同类和袒护感,整个过程下来,一个劲的祸害他,他妈的伤害了老实人,真是so sorry。

  顺带还逼事多,要求他作为老实人,要有精神内涵有点钱,有点肌肉有点颜,只能说求求我做个人吧,但凡有这么一点的人,早就TM不老实了。有精神内涵的,比如李诞,找了美女有钱的我就没必要说了,有相貌的我也就闭嘴了,有肌肉的也是,看不上我,我都想要点儿,不要求哪点到极致,最好都沾点边儿,啊,我真恬不知耻,老实人是真的累,每天应付我们女人很累的。

  怪不得陈老实叫我,磨人的小妖精,我他妈还可以在哪里,听到这么好的赞美呢,像我这种整天在网上飘着的人,生活中太需要认可了,需要多来几遍,举例论证下,你有多爱我,你爱我哪点,让我心里更踏实,老实人是真累啊,想到陈老实每次都说,我不爱讲话,你话多很好,以及跟你在一起,我觉得没压力

  让我这种没资金,没头脑,没相貌,没家庭背景的人,只能见好就收,死死抱住老实人的大腿,下半生只想被老实人,惦记着,秒回着,关心着,潮牌男孩不爱的,看着就怵,抓不住,高富帅,也一样,吃不上饭,也搭不上话,天生不是一路人兜兜转转,我看还是得攥紧老实人。

  最后附上陈老实照片一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