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才突然明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才突然明白

2018-11-01 18:51:12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才突然明白

  这时,自己突然明白,小燕和自己两个多月以前是一样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网盲。当时,自己偶然上网,在公司同事操刀,在家是儿子代理

  因此,在这里想对小燕说两句心里话:一是道歉。真的很对不起,不知道你不会,难为你了。二是建议。有空的时候可以慢慢练习练习。到咱们这个年龄学习打字虽然很难,但对手脑都是很好的锻炼

  最近股票行情不错希望你发财。顺祝全家幸福!儿子学习进步!金秋十月,天高云淡气候宜人,是出游的好时机。往年,或是回老家探亲,或是举家短途旅游,一般都安排得满满的。

  今年由于有客人,就有所不同。昨天和儿子一起收拾屋子整理东西,忙了整整一天;今天值班,丈夫和儿子回老家;明天想到街上转转,再到侄女开的理发店看看有时间的话,也想到新萍的餐馆去看看,听说生意不错。

  今天小可可的化疗已经开始,七天假期只能这样安排。昨天,建萍和丈夫小田来家,原来的计划只能暂时搁浅。午饭后,和他们一块去了建萍新买的房子看看。

  新房位于北稍门南面,离我们家非常近。以前和建萍也去看过,当时正在搞基建,只知道房子的具体位置,但内部结构是看不明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己才突然明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