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31岁的我沉沦于男性暴力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31岁的我沉沦于男性暴力中......

2018-11-02 16:15:33 作者:陆拾一 来源: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实录:31岁的我沉沦于男性暴力中......

  实录:31岁的我沉沦于男性暴力中......》

  本文实录当事人:阿夏(化名),年纪31岁,单身职业个体全文由陆拾一撰写,为了方便阅读采用第一人称

  实录故事代表正确价值观生活观,道德观。它只是原汁原味地呈现出当事人的现状,请理性阅读,感性思考客观看待。

   1 

  我的故事特别难为情,除了在网络平台匿名发布外,根本没人可诉说。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病人,这种病让我痛苦,也让我快乐

  之所以选择倾诉,我很想知道自己是否正常,亦或者如果有人是心理医生,能不能分析一下我的情况谢谢

  在现实生活里,我算是一个比较要强女性。不敢说事业如日中天,但也算求仁得仁。客观评价长相大概6-7分左右。在外人看来,我算个事业有成优秀女性。

  现在很多人为我介绍对象,我都一一拒绝了。他们以为是我要求高,其实是因为我没办法接受正常的情感生活。什么意思呢?感觉自己的情感方向变态,我没办法过顺风顺水一成不变日子

  说得再直白点,我只有从大虐大喜的情感中,才能意识到自己还活着。

  在28岁前,我陆陆续续交往过几个男朋友。与第一任男友在一起时,一切都是正常的。彼此互敬互爱,一起吃饭约会看电影。偶尔闹闹小矛盾,彼此哄来哄去,倒也甜蜜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跟前女友联系,那一刻我勃然大怒。各种吵,各种闹,毫无顾及地发泄,咒骂。他几近卑微地道歉,认错,挽回。

  在这样的经历中,我竟然找到一种快感。在被伤害时,我像掉入深渊。在被挽回时,我像步入天堂。在正常的感情里,我不会被这样伤害。与此同时,我也不会被他挽回时那么珍视。

  两种极端,造成了我的大悲大喜。说来可笑,最好的体验与最坏的体验,都是同一个男人给的。他推我下地狱,然后捧我上天堂。像蹦极,先是经历恐惧,然后获得愉悦

   2 

  之后我接受了男友的挽回,相处一段时间后,我们又恢复了最开始状态,平平稳稳和和谐谐。可我发现一切都不对了,我变得狂躁,易怒。可又不清楚自己的情绪为什么会失控

  直到后来,我发现发怒后男人来哄我,可以缓解我的情绪,让我感到满足与被重视 。为了得到这样的体验,我只能经常发怒,找茬。

  有一次因为我的无理取闹,他怒极之下竟然对我实施了性暴力。过程中,我非常难过,可事后他对我真是好上了天,我竟然吊诡的觉得,性暴力也不错,这样大起大落的感觉才是活着。

  但我不是sm爱好者,或者说我并不热衷单纯的sm。sm很假,为暴力而暴力,为虐待而虐待。我更沉迷于真实事件……但仅限于情感暴力与性暴力,并不包括殴打家暴。

  为了体验我想体验的,我会特意刺激他,或者重翻旧账。其实我不想发怒,也不在意什么旧账,只是单纯地想他失控,然后彼此的哭是极致的,恨也是极致的。

  这样的经历有过三四次吧,他开始疑虑,甚至还冷静地质问过我:

  为什么我感觉你总是刻意找茬?

  但他不清楚我内心的真实想法,以为我只是不想过下去了。为了不刺激我,不管我怎么闹怎么作,他都忍着,只求太平

  他一太平,我就不太平了。直到有一天,他忍无可忍,选择了离开

  对他,我是有感情的,为此也难过伤心了一阵子。其实平静时候我特别正常,但一走进恋爱,我就会不由自主放大感情里的一切。

  我像是一个感知迟钝的人,一般的爱与恨,坏与好,都不能触及到我。

   3 

  后来认识了第二任男友,他是个公认的花心渣男人人都避之不及,可我知道的那一刻竟然有些兴奋。不顾所有人的劝阻,选择跟他在一起了。在一起后,开始很甜蜜,渣男啊,果然会讨女人欢心

  可不知道为什么,在一起后,他也没有勾三搭四。我反而开始挑刺,有事没事地抱怨。没过多久,我意外从朋友那里得知,他对外吐槽了对我的不满

  我像找到一个希望一样借题发挥,问他是不是嫌弃我,想要移情别恋?我希望他跟我吵架,骂我胡思乱想,然后又来哄我。可他什么都没做,那一刻我发了很大的脾气

  是真的生气,就好比一个女人想要得到感情里的某种体验,但对方一直无法提供,可你又不能直言不讳地明说。正常的女人要关心,要宠爱,要忠诚。我是个病女人,只要极致。

  偶尔女人任性一下,作一次,都是希望男人能明白一下自己的所求,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行为证明其实对方很爱我,很包容我。可我的想法是一样的,但出发点却很吊诡。

  我发了很大的脾气,甚至跟他动了手,他怒极后推了我一把,力气太大,我摔下了楼。手臂脱臼了,为此他特别后悔那段时间对我真是无微不至。我竟然很满足,因为我要的得到了。

  甚至在想,男人不会无缘无故对你好。只有建立在伤害之后,他们才会用足力道

  比如之前对你是80分的好,但出轨了,不小心把你弄伤后,也许那段时间对你的好是100分。为了得到这样的好,我是不是需要付出?比如被虐?被伤害?

  我之所以如此,是不是内心极度缺乏爱呢?所以用了这样极端的方式去获取?我不知道。

  每一段感情,只要一天不吵架,我就心里不舒服。甚至,我会刻意找吵架的机会。为什么不回我信息?我会吵。为什么没接电话,我会吵。说好三点回家,结果五点才到,我也会吵。

  男人受不了我,我也受不了自己。

  所以,第二任男友跟我分开了。从这之后,我冷静了很长一段时间。去过西藏,云南,凤凰,一切据说可以静心的地方可并没有什么用,只要人心是躁动的,去哪都无法宁静

   4 

  后来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男士,是个资深健身爱好者,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并没有什么想法。可那段时间他经常联系我,用各种理由约我吃饭看电影。

  他很霸道比如说吃饭时根本不问我去不去,而是我在你家楼下,立刻下来。看电影也是如此,票已经买了,你不来也要来。在我们认识一个月后,他正式提出要确立情侣关系

  当时我有些犹豫,主要是我心态健康,前两次的经验告诉我根本不适合恋爱。在我犹豫的瞬间,他就吻住了我。不管我如何反抗,他都视而不见

  在半推半就下,我们发生了关系。他应该是属于性欲强的男性,印象中那晚好像有过好几次,动作也比较粗暴。事后,他一改常态,对我特别温柔体贴,还骂自己混蛋,被欲望上了头。

  可我心理却是欢喜的,因为这件事,我们成了情侣。每次那啥的时候,他都像脱了僵的野马,根本收不住。甚至随着越来越熟悉,他的尺度力度越发不知收敛,兴奋时偶尔还有过激行为。

  每次事后他都像做错事孩子,对我极度温柔,用他的话就是,我这样“配合”的女人实在太少太少了。

  越是如此,我越沉沦,甚至渴望他一直这样。我发现,第一任男友的性暴力像一个伏笔,为我后来的生活开了一扇窗户

  我之所以作天作地,也不过是为了寻求大喜大虐后的极致。

  可这样的行径,往往没有男人受得了,所以我的感情总是无疾而终。可如果单单通过性暴力,也能得到极致,我为什么不选择呢?

  因为这,我迷恋上了性暴力。本以为这样就能跟男友和平共处下去,可事实是时间一久,激情全无。别说暴力,就连绵力都没有了。我开始抗拒这样的平静,从而又回到感情层面兴风作浪

  最终,再次丢掉了一个适合的人。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些人害怕人生不平静,可我害怕人生太平静。我太想要男人的好,可男人这种生物不好

  我几乎在用一种自杀的方式,去获取男人的温柔。可我无法停止,一旦想到没人爱我,爱得不够天崩地裂,我就发狂。为了得到这种爱,我好像成了失心疯。

  今天的实录结束了,老规矩我不发表个人看法

  —END—

往期精选《实录:一个骗过数个男人的婚托自白》

  微信又又又改版了,避免失联,大家一定要星标哦,可以按照下面的流程设置~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