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未曾走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未曾走远

2018-11-02 22:48:41 作者:6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未曾走远

  李朵儿没有什么比现在还要激动时候,她紧紧跩着老公王海的手。眼睛直盯着接机口,大气都不敢喘。

  这时,一个熟悉身影模糊清晰渐入眼帘。是他,他回来了。可是她呢?说好的一起回来的啊!李朵儿的眼泪开始眼眶里漫出,接着一大颗一大颗往下掉。

  上个月还通过电话的,她竟然如此不守承诺,说好的看好病要一起走未来所有的时光。难道,就这么离开了?她想起了她们一起走过的那些时光,泪眼朦胧……

  “妈,真的不疼的吧?”李朵儿抓着母亲沈萍的手。

  “不疼,不疼,有镇痛宝的,放心好了,手术很快的!妈是过来人!”

  “26床李朵儿下午1点准时进产房。”李朵儿的心总是毛毛的,自己从出生到现在别说是上手术台了,就是挂水都没挂过呢,人家都说生小孩是最痛的。就昨天看见一位要顺产的产妇,是怎么嚎进产房的,李朵儿当机立断决定剖腹产!可刚决定完,沈萍的嘟囔着:“当年我也是剖腹产还不是痛得直冒冷汗!”让李朵儿的手心开始冒汗。

  临床的杨云安慰道:“别怕,现在有镇痛宝的,而且麻醉的,不会有多疼的!”

  “对对对!”沈萍,附合着。“那你还说疼!”“好了好了,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别紧张了,待会儿子要紧张的 !”老公王海安慰道。“你就知道是儿子,万一是女儿呢?”李朵儿嘟着嘴,这是哪门子的安慰啊!。“喔唷,肯定是儿子,我们王家几代都是生儿子的!”婆婆叶珍不顾公公王建明的劝阻插道。杨云看着这一大家子笑了,看着一旁的抱着女儿的母亲,心里总有些许不舒服

  “李朵儿!准备好,要进产房了。”护士端着一大堆东西进来。李朵儿坐着看护士捣鼓着一些东西,王海的手紧握着李朵儿的手。杨云看着,心里满是羡慕

  杨云的老公程风是一家公司的CEO。在前天,杨云生产的时候,人还在跟客户开会。当时的杨云心中满是委屈,女儿来到这个世上两天了,做爸爸的却只看过两次,每次都那么匆忙。请的月嫂都被杨云回掉了,母亲实在看不过去,便过来帮忙照顾,本想着女儿嫁了一个这么有能力丈夫幸福的,谁知连生孩子婆家都没来人

  “杨云,我去了喔,不疼?真不疼吧?”李朵儿的话将杨云拉回了现实

  “嗯?嗯,放心,没事的!”杨云的笑容让李朵儿一下子放松了不少。好在现在也注射了镇定剂,也没那么害怕了,好吧,儿子,很快要见到妈妈喽!一起加油!李朵儿下意识得抚摸了下肚子

  一路上一大帮子人陪着李朵儿进产房。产前说好,王海陪着李朵儿进去,可进来的却是婆婆,婆婆说了,男人不能进产房的,不吉利!自顾自得就陪着李朵儿进来了。好吧,不进就不进,王海也只能听妈的话。在门外踱来踱去。

  产房里的李朵儿这时也听着医生的话,插导尿管,侧睡身子缩卷着,准备注麻药,医生有条不紊进行着。手术开始了,李朵儿也不再害怕,婆婆也在一旁安慰着。李朵儿听着婆婆讲了好多好多,突然觉得婆婆人也不错的,以前怎么没觉得,心想着,以后要对婆婆好一点,其实婆婆也是妈呀。

  不一会儿就听到一个响亮哭声,“男孩体重4000克,身长52厘米”护士边报一边记录着。婆婆激动得就差没喊出来,“朵儿!是儿子,等会,妈抱来给你看喔。!”叶珍已经迫不及待得去看孙子了。

  李朵儿还在云里雾里,一是虽然吸着氧气还是觉得呼吸困难,二是,虽然从怀孕开始就准备好了要做妈妈的,也时常抚摸着肚子跟儿子说话,可这一刻,不知道是怎么了觉得心里怪怪的。

  “看看,看看,小祖宗,让妈妈看看。”此时的叶珍笑得合不拢嘴了。怎么跟自己想的不一样呢?小脸鼓鼓的,眼皮也肿的,像在水里泡过了一样,这就是我的儿子吗?李朵儿看着眼前的儿子心里也不知道是怎么的,总之还是怪怪的却也说不出是为什么。

  恐怖的剖腹产终于在医生的缝合下结束了,医生一边嘱咐着整个下午都不能吃东西,到晚上十一二点才能进一点米汤,一边吩咐着护工将李朵儿推出产房。王海看到自己的老婆被推出产房立刻走了过来,轻声地说了句:“老婆,辛苦了!”李朵儿顿时热泪盈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未曾走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