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论有趣或无趣,在每一个步子的交错中,都已然云淡风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论有趣或无趣,在每一个步子的交错中,都已然云淡风轻

2018-11-04 16:46:55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令人眼花缭乱运动项目中,跑步可以说是人缘最好的一个了。

  或许正是因为它的简单朴素,越发的让奔跑中的人,更加清楚认识自己,看清自己到底能够承受几分。

无论有趣或无趣,在每一个步子的交错中,都已然云淡风轻

  跑步的过程,其实也是一个恢复元气重要环节。因为在跑的过程中,任督二脉已经在风中被悄悄打通,而自己却浑然不觉

  迎风奔跑,心里也没停歇。那些往日有趣无趣的人和事,在此刻就像选秀现场一样声势浩大的在脑海中一一浮现。

  有趣的人最为重要的特点便是真,当然无趣的人并非只是假这一项令人生厌。或许在其他人的眼里,自己也可能有幸是那种无趣至极的一类。这样一想,突然觉得有种坦然。因为很多时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但是这种对比,反倒有些平衡

  但是无论有趣或无趣,在每一个步子的交错中,这些已然云淡风轻。

  跑步从另一方面来讲,可以说是一种节制中的释放

  节制,或许是想从跑步中获取一些不可言说的能量,让人从头到脚看起来精气神儿十足,而不是萎靡颓废阳气不足。很多孩子少年时,听的最多的就是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可就像跑步一样,真正开始跑的时候,没有了什么时间起点年龄等众多因素制约,哪里还有什么公平可言!这个时候,方向全由自己掌控,释放自己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跑的时间久了,人便有了些改头换面意思。这种改头换面,要比邻国动刀子医师来的真实自然

  速度有时并不是大多数跑步人的追求,能够僵持多久才更令人心动。世上飞人寥寥,最终的目的,还是与自己的较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