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0%的已婚男人拒绝性生活的原因是这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0%的已婚男人拒绝性生活的原因是这个

2018-08-01 22:03:19 作者:故姐 来源:鹿姐客栈 阅读:载入中…

90%的已婚男人拒绝性生活的原因是这个

   欢迎光临    鹿姐客栈 

   每晚九点    准时营业 

  性生活,于结了婚的成年人来说,从不是什么脸红害臊的事情。而感情出了问题,多多少少与性生活有点联系。谁还没有点七情六欲,是矜持、是克制还是完全拒绝,都是有原因的。

  01

  上几天,有粉丝后台问了我比较羞耻的问题:“另一半老是没有性趣是什么原因,要不要离婚”。

  姐承认,X生活在感情和婚姻里都起着不可或缺作用。如果另一半真的xing冷淡,那便很有可能会导致婚姻的破裂。

  不管是不是对方的问题,可以反省下会不会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做得不好呢?于是,姐偷偷地私信了后台的男粉丝,询问他们通常拒绝和另一半papapa 的原因都有哪些?其中有50个已婚,因为篇幅有限,就只截取了几位比较有代表性回答

  @阿东  测试

  我结婚五年了,刚开始对于这方面还是个热情似火的小伙子,但是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增加,每天回家恨不得到头就睡。

  偶尔来了性致,老婆却说我不正经。长此以往,我们之间就只剩下背对背睡觉了。

  @大伟  科技媒体主笔

  我自认为身体正常,无外遇,勤勤恳恳上班,对得起家人,但回报给我的却是一阵心酸。结婚有了孩子后,老婆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同房,一提要求就责怪我思想龌龊

  即使躺在一张床上,简单肢体接触不行

  开始几年还想着哄哄她,3年前的一天,刚睡下翻身时我的手搭在了她背上,她立刻用力把我手甩开,并用鄙夷的眼光口气斥责我。

  那一刻的情景我一直无法忘记,从此分房睡,一睡就是3年。

  @小杰  部门主管

  我们还没有要小孩,一直都是我在主动刚结婚那会儿还会半推半就,但现在我买了玫瑰、点了香薰,她洗完澡把灯一关就呼呼大睡了。

  原以为用浪漫烘托气氛,没想到却是累赘

  @阿忠  技术总监

  身上的担子太重,每天花在工作上的时间比较多。回家也就简单的问候几句,一般不会有更多的交流。她忙着照顾孩子,我理解。但是我想要和她说点工作上的事,她又一窍不通

  没有共同语言,交流都成问题,哪里还有心思往那方面想。

  除了列出来的这几个回答,还有其他认为“对方产后抑郁”、“对身材没有性趣”。但是总结发现,90%的已婚男性,逐渐拒绝X生活甚至分床睡的原因是——对方无趣,缺乏情调

  谁都想有一个性福的生活,那么,姐觉得你有必要了解下,如何避免成为不解风情的人。

  02

  王小波说:“一辈子很长,要找个有趣的人在一起。” 那么,何为有趣,何为无趣?

  简单说,和一个无趣的人,看再美的风景没意思;和一个有趣的人,就算出门买菜,也能一路欢声笑语

  而基于生活经验人们往往比较倾向喜欢有趣的人。试想,如果一个外表美丽,但张口就是家长里短,对正在发生的事毫无想法的人和你谈恋爱,就算你是被美貌吸引过来的,但终究也会因她无趣而离开

  记得之前《甄嬛传》比较火的那段日子,姐天天煲剧。虽然知道是大女主戏,自带主角光环,但也仍旧好奇,为何皇帝后宫佳丽三千,不乏花容月貌,为何独钟情于甄嬛?

  后来逐渐明白,甄嬛不是最漂亮的,却是最有趣的。她能在大雪纷飞的梅园里吟诗,感叹“逆风如解意,容易摧残”,也能像孩子一样在袍子下藏蝴蝶天真烂漫讨人喜欢。当然,更厉害的是能和自己的丈夫在夜里挑灯夜谈,有自己的想法。

  这样的甄嬛,足够有趣儿,以至于皇帝都感叹“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是的,有趣的人,时刻保持着新鲜感永远不会让人厌烦。就像欣赏院子春光,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转角会有怎样的景致

  而与一个没有趣味的人在一起,日子自然是索然无味,提不起半点性致。

  电影《无问西东》中,第一个镜头就是一位老师被老婆满院子里追着殴打。在同学眼里,他是位和蔼可亲师者,没想到在家里居然受到此等对待

  通过往后的剧情得知,老师不仅所有用品都要与妻子分得清清楚楚,绝对不用她的杯子喝水。还与她分床睡,更别提所谓的X生活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会憎恶这位老师的过分,娶妻之后施以冷暴力。而回头再看时,便觉得情有可原

  毕竟,谁会愿意对着一个嘴里只会埋怨自己的人感兴趣?别说接触,躲都还来不及。

  作为女人,免不了对生活的抱怨,发牢骚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别忘了,生活还得继续下去。别把不满总怪在嘴边,大多数男人,绝不愿面对一个泼妇,做感情中最美好的事。

  03

  维系一段婚姻,最重要的是两人有共同的话语相同的兴趣。

  还记得当初《妈妈超人3》发布会后,霍思燕在接受采访谈到与杜江感情长久稳定基础时,表示需要有相同的“恶趣味”。两人一定能找到一些好玩的点,逗彼此开心

  霍思燕提到的“恶趣味”,姐理解为对极小的事儿都能报以好奇、好玩之心,不被年纪左右。比如,为对方掏耳朵,假正经的分析这次“战果”的“成色”,甚至是“质地”如何。

  可能大家会觉得恶心低级,但是就这么件小事,才会拉近彼此的距离。除了日常的“我回来了”“我走了”之外,让你们有其他话题可聊,制造谈心的机会。很多夫妻之间,恰恰少了这一点,所以才会相顾无言,逐渐形同陌路

  婚姻生活就是一个围城,所到之处有限,所见之景也不多。咱们不妨换个活法,偶尔做些在外人看起来幼稚的事,说不定平淡的日子也能变得有滋味人生苦短,苦中作乐,何尝不是一件幸事

  此外,有趣的人,通常懂得如何制造浪漫。

  浪漫不一定是巧克力烛光晚餐烟花。它可以是每天一条表达爱意短信,也可以是睡前的一个吻。千万别认为浪漫是男人该做的事,其实女人做起来更能让爱情保鲜持久

  04

  有趣的灵魂,不会从天而降。倘若有趣的人时刻保持一颗少女心,也让人着迷。

  上周末在家看了一档综艺《幻乐之城》,硬生生地被王菲给惊艳到。

  作为首席体验官,王菲在节目的最开始就开秀了。

  视频里的她唱着《梦中人》,穿着灰色毛衣配白羽毛裙。独特嗓音再次印证了天后的称号,而小碎步配合圈圈动作,则少女气十足。

  越发觉得,即使她经历过多段婚姻,仍然有人宠爱,是有原因的。

  成熟干练的女人,是不少男人的择偶标准。然而,有少女心的女人会更让人想呵护,甚至是占有

  说到这,我还得提一个人——福原爱。之前给大家安利过《幸福三重奏》,也写过关于汪小菲和大S的文章,但是却忘记了福原爱。

  从身材上来说,她属于娇小型。本就让男人超有保护欲的她,性格和生活方式也都超好的。

  除了从来都是轻声细语打扮甜美以外,还有着娃娃般的心。在写愿望环节里,写下“我想你每天亲我一百下”,这根本就是刚谈恋爱小女生才会想得到的幼稚想法嘛。

  可是,敢于表达爱、不在意外人的眼光,大胆做自己想做的,正好减少了两人感情中的矛盾。我要是个男人,面对她是无论如何都恨不起来的。

  所以,女孩子们要学会把自己变得有趣起来,对周围的一切都保持好奇心,有情调懂浪漫。如此,管它什么七年之痒,爱情会过期,不存在的。

  05

  话又说回来,如果另一半仍然毫无性致,不妨开诚布公的谈一谈吧。

  但是,仅限于谈想法,而不是一开口就是“这日子没法了”、“离婚吧”。想一想,你们有多久没有交心的谈一谈了。对于X生活这事儿,你不说我不说,到头来这场婚姻不是分道扬镳也分崩离析,形同虚设

  千万别拉不下脸,毕竟都是睡过一张床扯过结婚证的人了。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没有X生活的夫妻,多半是不幸的。若是那方面和谐了,什么都好说不和谐,怎么相处都是错。

  我不反对柏拉图式的爱情,但仍深信由爱至性,水乳交融才是真正的幸福

  告别无趣,做个有趣的女子吧,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生活过成绚烂的诗。愿你白发苍苍时,仍旧有人在你耳边,情意绵绵的低语:我依然对你着迷。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公众号:故姐(ID:gujieshuo)

  ▽

  我是鹿姐

  一个能治愈你的客栈老板娘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

  长沙38岁妈妈抱着女儿跳楼:产后抑郁真的会逼死人

一组漫画朋友圈火了:等我老了,一定要做这样的婆婆!女儿,我为什么不让你嫁给那个孝子:妈妈的这封信,让人深思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被治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