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幸不幸福,生个孩子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幸不幸福,生个孩子就知道了

2018-11-04 21:01:07 作者:崔雷 来源:情感解忧店 阅读:载入中…

婚姻幸不幸福,生个孩子就知道了

   点击可听

  如何向崔雷老师提问

  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或“一对一深度答疑”

  【以下为随机抽取免费问答

  01:关键词老公从不晒老婆孩子正常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你好,现在我有件事一直纠结做不了决定

  我女儿从小就给我妈妈带,现在一岁了,还没会走路,现在我不知道是要带回身边,还是继续给我母亲带。

  我家婆现在跟我们分开住了,我老公晚上工作,白天睡觉,我白天上班。

  我家婆表示我要她带的话她还是愿意的,可是我女儿没有在外婆开心因为在外婆家我妈每天都带她出去玩,睡觉我女儿要抱着睡。

  家婆都是做不到的,我要晚上才能带到女儿,而且女儿在身边是我想老公能更加关注家庭,但他表示近期繁忙顾不来这么多。

  我对于老公很多场合不带老婆现身,朋友圈都不晒女儿还有老婆,是正常吗?这些问题要怎么解决

崔雷解答

  不带你,不晒娃,是正常的,也是合理的,因为他没有一个带你和晒娃的理由

  至于孩子,你需要利用她,哦不,是希望她可以去肩负一个修复你和老公关系使命

  此情此景,我好想吟诗一首:

  这个女人不一般;

  居家过日事事难;

  一切只为得夫宠;

  这个女人不一般。

  解决之道便是你优秀了,你快乐了,他就自然被你吸引了。

  【以下为被案主允许公开的一对一深度答疑,如需专业答疑服务,请见文章底部】

  02:关键词:我一定要生儿子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崔雷老师您好感谢上次你的回复,我想继续提问。

  你说我要搞清楚婆婆潜台词,我当时没有深想这个问题,来不及思考你的回复。

  我回家后,就问老公对于婆婆说的话怎么办,难道一定要生个儿子为止吗?

  我觉得自己委屈老公为其妈妈辩解,说她母亲只是开玩笑,说会再次给他母亲说这个问题,这是我们的事,让他妈妈不要再这样说,并主动提出带我出去玩。

  其实,在我告诉老公这胎仍是女儿后,老公一直对我还是很好的,主动接我上下班,回家帮老大衣服平常还是蛮照顾我的。

  你说家族财产需继承问题,我婆婆家确实条件还是蛮不错,我老公的亲戚们很多,家族在小县城还是可以的,以做生意为主,娘家条件也不错。

  难道我一定要生个儿子吗?我该怎么办?

崔雷一对一深度解答

  当别人给一个让你非常为难事情时候,你是可以转移责任的。

  比如婆婆让你生儿子,你可以说:我也想啊,可是生男生老天爷说了算

  比如你点了份外卖不好吃,老公抱怨,你可以说:对呀,那个厨师真操蛋,都委屈死我家宝宝的胃了。

  比如同事擅用你电脑,你心生怨气,她问你电脑为什么这么卡,你可以说:可能这几天是心情不好,有可能是来大姨妈了。 

  我标注红色字体部分都是可以转移责任的焦点

  至于说接下来要不要生儿子,有两个选择,一是正常啪,正常生,至于是男是女,交给老天爷去定。

  是儿子,可能会皆大欢喜,是女儿,你俩也别后悔成功率有50%,而且你也需要考虑一下生孩子的风险,这个只能是你俩拿捏一下。

  至于说是继承家业,首先,他们家应该不姓伊丽莎白和霍华德,也谈不上什么皇亲国戚,哪来那么多家业需要继承呢。

  王思聪是不婚族,王健林能怎么样?而马化腾和冯晓强也只有一个女儿。

  如果你不是心甘情愿的,也可以考虑不生,否则他就是钻出来了,也不开心。

  每日雷语:你可以花一天的时间整成范冰冰,但你不能给你一天读成林徽因,还有我。

  往期精选

  男人的这些心思,99%的女人都不知道

  被男人需要的女人,是这样的

  点击阅读原文「崔雷老师一对一私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