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组织开展PS培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组织开展PS培训活动

2018-11-04 23:16:13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为增强同学们的办公技能提高同学们的海报设计能力帮助18级新生部员更好地投入宣传设计工作中去,信控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于10月31日在松二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了PS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任非凡同学担任主讲,信控学院团委科技创新部全体新生成员参与了培训。

  下午3点30分,培训会正式开始。主讲人任非凡同学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PS功能,偶尔提问同学们快捷键的使用方法,以便了解同学们的PS使用水平。结合同学们的基础和工作中需要用到的操作技术,他把本次培训内容定为海报基础设计。培训伊始,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诸如选框、移动、索套、魔术棒、裁剪等基本工具,并讲述了如何用这些工具进行图片裁剪、拼接、扣图和合成。接着,他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张海报,带领大家从海报的结构框架色调和排版等方面逐一剖析,以便同学们能更加深刻掌握海报设计的要领讲解过后,部员们也亲身投入实践,在学长的细心指导下,利用电脑简单地设计和制作自己的第一张活动海报。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组织开展PS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的展开,不仅使同学们对PS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海报设计工作的热情信心,为以后部门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