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理委员培训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理委员培训心得

2018-07-31 13:45:36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理委员培训心得

  心理委员培训心得

  作为大一新生,我们获得同学们的信任成为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心理委员,然而对心理服务还不熟悉的我们还需要努力学习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因此,对于我们心理委员而言,今天的第一次培训是十分及时并十分有意义的。于此同时,也十分感谢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开启心理委员培训之旅的老师,让我们在这短短的培训中受益匪浅

  培训开始之前,部长及副部长介绍了我们的工作任务,让我们明白自己职责。紧接着培训开始,老师首先细心地为我们讲解学校的心理服务活动,让我们知道了自己成为心理委员在这下活动中的作用。然后告诉我们高校中心健康的越发重要地位,我们应该更加关注我们身边的同学,让他们感到内心温暖,避免不和谐与不愉快的发生。让我们对未来的工作有了责任感期待感。通过这次会议,我深刻感受到作为心理委员所要肩负的责任和担当。与此同时,也让我更加明白要完成部门的工作对心理委员的能力有较高的要求。但是,这并没有让我心生怯意而想要退缩,反而使我更加坚定了努力提高能力、坚持认真工作的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每个心理委员都对自己的职位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明白这是一个庄重而温暖的职位,会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相信我教育科学学院的心理服务一定能更广、更深、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理委员培训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