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维方法挽回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六维方法挽回爱情

2018-11-05 10:27:23 作者:小九 来源:标杆情感团队 阅读:载入中…

  在失恋之后很多人都忘不了对方,不过每个人做法不同,有的人选择放弃,有的人愿努力,如果你想挽回爱情,请往下看。

  其实大部分因为你犯错而导致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之所以很多人选择放弃,是因为他们不懂得正确方法,然后自己朝着错误方向努力了一下,发现失败了就找个借口放弃了。

六维方法挽回爱情

  挽回爱情必学六维方法

  就如同上面这个咨询我们的学员,从聊天记录可以看出,他盲目的到对方城市去找对方,这样的行为只能感动自己,却感动不了对方,最后钱也花了,但是没有效果

  也许过了几年他会把这个千里追女友故事饭桌上讲给一起喝啤酒朋友,成为一个男人之间的谈资。你千里追女友并不英雄,真正的英雄应该是学会正确两性相处守护好你的爱人

  又如同下面的这个女学员的情况

  无论是婚姻还是爱情,都是需要经营的,不是简简单单的因为我付出了,对方就应该爱我,应该照顾我,这是一种买卖思维

  这位女咨询者看似为家庭付出了很多,每天都很努力,但真相其实是她只愿意待在自己的“舒适区”,不愿意改变当下和丈夫关系,不愿意去学习面对生活,因为改变自己总是困难的,机械重复昨天、前天的生活轻松的。

  很多人在冲动之下分手了,但是最后冷静下来又会很后悔想要挽回对方。并且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经常会半夜惊醒,想到你们以前在一起的美好

  但是就算你苦苦哀求对方想要找他复合,他也不会答应你的。那么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对方答应你呢?

  首先是不要再做无用功,或者让情况更糟的事情了。而是应该找到正确的方法,今天标杆情感就跟大家分享挽回六维方法中的方法层面情绪价值

  情绪价值简单理解就是影响人情绪的能力。如果你的学习能力很强,那么这个方法对你来说就很简单。如果学习能力较差的话,那么就需要你自己慢慢的改变提升

  首先要明白你们当下的状态,如果你在分手失恋的痛苦中无法自拔,就会胡乱采取行动,从而错上加错!

  ○ 要承认你们已经分手,已经不在一起的事实,不要沉迷于过往

  ○ 不要把注意力过多放在对方身上,也不要纠缠对方。

  ○ 做好自己,在这段时间内努力改变提升自己,把自己变得更有魅力

  ○ 你要坚信,你可以挽回他,树立坚定信念

  ○ 做到冷静理智,不要太过急躁。冷静的分析你们之间的问题并改正。

  那么如何体现你的情绪价值呢?

  跟别人聊天的时候,需要思考对方是怎么想的,对方想表达什么 ,你的目的的什么,怎么达到目的,而不是一味发泄情绪。

  简单的给大家举个例:你男朋友/老公惹你很非常生气,他想弥补,然后他说: “你的愿望我一个一个帮你实现。”你可以回复“ 你以为你是神灯啊,本姑娘现在正生气呢,过来给我揉揉肩 ”或者“ 我现在看着你就烦,你把头像换成猪头 ”等

  这样的方式既表达了你不开心同时比较委婉。对方也是人,他会思考,会意识到你是在体谅他,尽可能的抑制自己不开心的情绪,如果你很好沟通,他愿意和你走下去的意愿会更强。

  如果每次遇到问题你都一味发泄一味指责,你觉得对方会做出什么反应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就算都是对方的错,他也只会破罐子破摔

  为什么很多女人非常柔弱,但是能让男人愿意把工资上交,愿意非常疼爱他,把她当做世界的唯一?

  为什么有的人为感情付出了很多,但是对方却因为各种理由远离了我们,明明我们那么爱对方?

  关于挽回过程中如何操作,如何改变自己,则是件精细的事情,需要我们详细沟通了解情况之后制定计划,我们承诺包教包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六维方法挽回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