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再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想再一个人

2018-11-05 19:58:38 作者:46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想再一个人

  “你那么孤独,却说一个人真好”这是我最近经常看到的一句话,当第一次看到这句话时便深入我心,也好像戳中了我的痛点

  “一个人挺好的啊,无牵无挂,不用因为另一个人而伤心眼泪。”我身边的朋友大多都有了男朋友,我却迟迟没有,而当她们每一次和我说这件事时我总是会说这句话。或许是因为我说着说着就习惯了,而我内心却不是这样想的,但是一直以来我都用这种思想来麻痹自己。一个人挺好的。

  上高中时,我拒绝谈恋爱,因为我怕影响学习,然而到最后我却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但是那些边谈恋爱边读高中的人却依旧成绩好。或许当时我的想法就是错的,因为不是我不想,而是我因为学习而舍弃恋爱。如果我当时便跟随内心真实的想法,可能现在我会更加成熟,也不再对别人如此的羡慕

  现在上大学了,我内心真实地希望一场恋爱,不是因为我真的想体验这种感觉,而是我真的不想再一个人了吧。

  每次不管走在学校道路上、食堂操场寝室楼下甚至连篮球场都可以看到一对对的情侣,从他们身边走过时总是习惯性地将脸转到另一边。说实话,不羡慕是假的,羡慕她们身边都能有人陪。

  当我有一次一个人去吃饭好好的坐在那等着我点的餐时,但是就在我等待时候,我左边坐了一对情侣,右边又坐了一对情侣。当时我内心真的是很崩溃的。在那个时候,我就真正的感受到了什么是孤独,从此以后,好像我变得越来越害怕孤独。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她们都有人陪伴,而就我孑然一身。当她们聊到这个话题时我总是格格不入;当我一个人出去有很重的行李需要找人帮忙提时,内心只剩下无奈;当我看韩剧中男女主角爱情时,内心满是期待。或许真的不想再一个人了。

  你羡慕我无牵无挂,而我羡慕你有人等你回家。

  不想再一个人了,那个人,我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想再一个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