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恋爱时最喜欢说的3句反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生恋爱时最喜欢说的3句反话

2020-02-15 12:30:19 作者:凭阑 来源:壹姐有话说 阅读:载入中…

女生恋爱时最喜欢说的3句反话

  点击上方△蓝字可关注壹姐有话说

  来源:「壹姐有话说」()

  经常有男粉丝后台留言,苦恼猜不透女生思。

  “她到底是什么意思?”

  “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她太不可理喻了!”

  “她就是无理取闹!”

  直男猜不透女生心里到底在想什么,明明嘴上说要怎样,但是做到了反而又不高兴

  女人心海底针,口是心非是恋中女生的特权男生一旦正确解读其中的意思,分分钟容易分手

  高情商的男生,都懂得正确解读女生口中的“反话”,让双方感情变得更加亲密

  1

  忙吧,不打扰你了”

  情侣之间交往,最在意细节,最看重态度

  有时候一个不经意举动话语,就能让彼此的感情越来越凉。

  好比如在聊天时,女生对你说:“那你忙吧,不打扰你了”!

  男生千万不要真,然后开心自己事情,把女友晾在一边。

  你以为女生体谅你,不想打扰你玩游戏或者做其他事情,所以体贴的说让你忙自己的事情,不用管她?

  那你就错了!

  要知道,当女生说这句话的时候,内心肯定还有很多话语要讲,只是你回应的态度让她没有办法,或者是没有动力继续讲下去。

  于是不得不用“你忙吧,不打扰你了”这样无奈企图换取你的关心

  所以说,当女生说出这样的话时,大部分的内心想法是:我很生气,你快陪我,快哄我。

  2

  我不想吃/我不想买 ”

  出去约会的时候,男生问“想不想吃,想不想要”,女生总喜欢说“我不想吃,我不想买”。

  耿直的男生得到这样的回答,一般都会心安理得告诉自己:既然不想吃/不想买,那就走吧!

  但凡男生这样做了,就会发现身旁的女友情绪变化明显

  莫名其妙不想理你,回答问题总是有一句没一句心不在焉样子......

  莫名其妙发脾气,还不告诉你原因等等......

  不用怀疑,她其实真的是生气了。

  气你读不懂她的内心想法,气你不够温柔体贴....

  其实,当女生嘴上说着“我不想吃/我不想买”时,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是:

  我不想吃,是担心你太麻烦,我不想买,是因为怕你破费。

  但是如果这时候你能在不经意间带她吃点好吃的,或者霸道一点,将她多看了几眼的东西买下来送给她,那么她对你的好感度会急速上升。

  3

  “我没生气”

  网上有句话是这样子说的:

  “百分之九十的男人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为什么好好的突然生气了,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而剩下的百分之十呢,连女朋友生气了都不知道。”

  的确,男生最无法理解的事,莫过于女生明明嘴上说:“我不生气”,但却没有一点消气的迹象

  其实,当女生说出“我没生气”四个字时,内心早就已经气爆了,但为什么还要假装微笑说谎说自己没生气呢?

  那是因为想要男生自己发现,然后主动来哄自己。

  但是男生总觉得女生既然已经这样说了,我就没必要再哄了,所以正是这一点最让女生生气。

  恰恰相反,这时候男生更要哄,不哄就真的完蛋了。

  女朋友生气是小事,男朋友不哄才是大事。

  说反话是女人的特权,口是心非是女人的套路。

  为什么恋爱中的女生喜欢说反话,因为无论你作何反应,她都是对的那一方。

  好比如,明明想要偏说不要,你不给她那就是你太听话,没主见;

  你给了她那就是你不听她的话,但最终的结果都是,无论如何她都想要。

  故作表演之后,女孩最终目的还是想要,这就是恋爱中女生获取关心或者想要东西的套路。

  所以,如果你真心疼爱她,那么她有些“无理”的要求,说的一些反话,作为男生,你应该要有所了解。

  情理之中但是又略显无理的要求,喜欢的人爱演,何不陪她演下去呢?

  好的感情就是相互包容,彼此成就对方的演技,即使演技拙劣,但是仍不舍得揭穿。

  愿你能找到一个愿意陪你演,愿意在你面前演的那个TA。

  版权说明:本文首发「壹姐有话说」()。这里是情绪的收容所,心灵的栖息地,我们是壹姐有话说!我们不输送鸡汤,只用语音和文字做载体,传递你我之间的情感。我从没见过你,但我懂你。文章转载授权请联系「壹姐有话说」()。

  

  你点的在看,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