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工业自动化15-6班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控学院工业自动化15-6班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2018-11-05 21:40:31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工业自动化15-6班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10月30日下午,自动化15-6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利用课余时间在学院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会班级全体成员班主任何海明老师出席了此次班会。

  首先,班长宁新匡利用PPT讲讲解有关两会的内容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了两会精神,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且就相关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期间班长就两会常识对班级同学进行提问,同学们认真思考并给出自己答案见解。随后,班主任何海明老师针对同学们近期提出的问题,从“考研与找工作关系”、“简历书写”、“保研考研的时间节点”、“如何规划大三下学习”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解答。班主任发言完后与同学们互动,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然后,团支书侯秀英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并就最近团支部活动进行相关部署。最后,班长总结班会主要内容。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

  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两会精神,学习了两会内容,同时在班主任的帮助下,对大三生活有了进一步的方向与规划。不仅增进了班级感情,而且使班级更加团结向上,凝聚力大大加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