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思总结,重确目标——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类15-5班召开期中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反思总结,重确目标——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类15-5班召开期中总结

2017-03-08 作者:夏卓岩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反思总结,重确目标——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类15-5班召开期中总结

  12月26日,为了分析近期班级学习情况,总结班级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重新制定个人目标,信控学院电气类15-5班于博学楼二号楼A303教室开展以“反思总结,重确目标”为主题的期中总结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张靖彬主持,班主任翟文艳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电气类15-5班全体同学参加。

  下午4:00,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长张靖彬总结了班级近期考试成绩的情况,指出班级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之后,班主任翟文艳老师就开学以来的班级近况进行总结,对于班级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希望同学们能够加以重视,为大学生活的每个阶段画上圆满句号。她通过举例强调了大学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除了在四、六级考试前认真复习备考外,还要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英语学习的重视,坚持学习英语。她还从现阶段的学习和大学四年的学习两个方面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尝试并积极参加机器人大赛、电子设计竞赛等学术科技类比赛开拓视野,学习更多的知识,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班主任翟文艳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进行自我总结反思,有任何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能够积极向老师和辅导员提出。(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较全面的分析了班级近况,总结了班级存在的问题,有利于每个同学的成长与发展,也使同学们进行自我反思总结,用更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