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些事最容易让你想太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些事最容易让你想太多?

2018-11-06 02:00:20 作者:心姐和读者们 来源:简易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哪些事最容易让你想太多?

  昨天,心姐发了文章《有一种累,叫胡思乱想》(点击蓝色标题即可阅读),在留言区发现很多朋友都受到“想太多”的困扰,常常会产生负面情绪,但也很欣喜地发现,很多人因为这篇文章,心情轻松很多:

@ Judi

  确实是这样的啊,我就是一个喜欢胡思乱想的人,没事总喜欢给自己设置障碍,给自己添堵。其实想想这些都没有必要,干嘛要让自己不快乐呢。看了文章我感同身受,从今天,从现在开始我要做出改变家里人给我创造这么好的条件让我在大学学习,我要勇于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从今往后减少胡思乱想。

  @ Kimiko.L

  我现在每天都生不如死,好累好累,我是看哭了。感到累了,不如好好放松心情,多想想自己拥有什么,心情就会明朗很多。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每一个明天都熠熠生辉闪闪发光。

  @ 老小

  看了这篇文章,觉得真是为我量身定制的。我的生活独角戏,常常给自己的心情添堵,胡思乱想到极致,把自己的生活想得太悲观,从小我容易被人影响,我希望我自己能因为这篇文章改变一下。

  心姐很喜欢 @ 王喵喵  说的话:这篇文章写的真好,感同身受。我就是容易胡思乱想的人,总是把每件事都想得很长远。总是对自己的期望值太高了,总是给自己设立很多目标,不安于现状。但是这样真的好累。如果没有达到期望值就会非常难过。也总是后悔做过的事情,其实这些都是没必要想的,因为想也改变不了。现在只想过好当下,开开心心地过就好了。

  正如《有一种累,叫胡思乱想》中所说,不能改变的事别想了,等不来的人放下吧,无法挽回的也随它去。

  心姐认为,生活有时很心累,很难不让人胡思乱想,但是,想太多往往更伤害自己,拥有一个好心态,你就不会那么累了。

  改变自己,就趁现在吧!

  *图丨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今日话题

  哪些事最容易让你想太多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