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雪的时刻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雪的时刻真好

2018-11-06 08:09:5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雪的时刻真好

  下雪的时刻真好

  小雪节气刚过,一场不算小的雪就如约而至,真叫人惊喜

  早晨,驾驶着我的两轮,托着我那调皮宝贝儿子,带上妻子的千般嘱咐,万般叮咛小心翼翼踏上上班的路。

  一片片雪花迎面扑来,见到我,竟是这样的亲!钻进我的帽子,吻上我的额头模糊我的镜片,这伙顽皮的小妖魔真有要把我俘虏了的劲头。好一群可爱的小精灵

  车子在银白的路面上缓行,兴奋流淌温暖的心河里。

  放下儿子,七时一刻。换乘同事面包,缓缓向泰城进发。虽然只是个代劳,但没有一点的怨言。对我来说,每一次培训学习,都是自我成长难得的机会。乘坐在暖和的车里,看着雪花飘满树杈,铺满大地,占领小丘,一种冬的季节感,一种覆盖暖意,一种对统领的崇拜……思绪伴随窗外飘飞的雪花轻松自由的游走在我的脑海里。

  下雪的时刻,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